鐵工盛(胡董事長家豪)懇請大家! 明天一定要支持

嵌入:
文字-A A +A

熱心助人的胡家豪董事長(鐵工盛)懇請大家! 明天11月24日舉行中華民國地方公職人員選舉。

[ 記者 彭 可 桃園報導 ]11月23日(星期六) 圖: 取自胡家豪董事長

(鐵工盛)臉書提供 明天是選2018年2018年11月24日中華民國地方公職人員選舉。

○熱心助人的胡家豪董事長(鐵工盛)懇請大家!一定要支持 5號、鄭市長候選人:文燦。

鄭市長候選人:文燦以平常心看待,南、北兩總部的選前之夜昨天,請藝人、在地樂團表演,鄭市長文燦壓軸則是以30分鐘時間向市民頭家娓娓道來報告4年施政績效。

5號、八德區議員候選人:友情有義段樹文、少點政治,把人民擺第一,多點公益。 勤走基曾,關懷弱勢,伸援貧困家庭。

帶動良善力量,改變社會風氣盡一己之力。 桃園區自強里長候選人:洪玉貞專門幫助弱勢。

最有愛心玉山里里長候選人:何漢威。

中壢區議員候選人:劉邦德、幫助弱勢貧困民眾、熱心公益、有情有義、廣受民眾稱讚。

議員候選人:呂學培、福氣白米賑濟活動-賜財佑民。

○親朋好友揪來投票固票,大家支持有情有義的,加油打氣,讓他們高票當選!

請大家告訴大家千萬不要動搖 ,請投真正照顧到弱勢族群, 才能真正到讓社會更進步。

○鐵工盛(胡家豪董事長)說:政黨利益放兩邊、市民利益放中間,只要是專門幫助弱勢貧困民眾、熱心公益、有情有義、廣受民眾稱讚、鐵工盛(胡家豪董事長)動員,全力輔選支持!

○鐵工盛(胡家豪董事長)!鐵工盛帶著孩子、漂亮的老婆、小鐵工盛都免費義助出車掃街拜票。

所有候選人們都說,有了胡家豪董事長(鐵工盛)力挺,讓它們勇氣百倍、信心十足如虎添翼!

桃園桃園區非常有人情味、里內社區安定,有感社會上還有許多需要關懷的對象,所以大家取得共識,幫助所有需的里內弱勢家庭及團體!

○胡家豪董事長(鐵工盛)表示,全力配合桃園區所屬的弱勢家庭,桃園弱勢民眾有需要房屋漏水要維修,可以找鐵工盛!

○ ○ 鐵工盛免費屋頂漏水維修電話0987-747-791 ○ ○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鐵工盛(胡董事長家豪)懇請大家! 明天一定要支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