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寶電腦公益行 與花蓮家扶認養童相見歡

文字-A A +A

仁寶電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關懷弱勢不遺餘力,愛好單車運動的徐文達資深副總,每年都會號召SDBG採購中心同仁進行外縣市單車公益行,徐副總多年來助人行善,這份對弱勢關懷的心意也不斷感染周遭的同仁,每趟公益之旅都會吸引許多同仁響應,令人感動的是,每趟行程都會至當地社福機構拜訪,16日則來到花蓮家扶中心,捐款十萬元支持扶幼工作,而花蓮家扶也安排認養童芝芝前來,芝芝則準備了自己畫的圖畫送給徐文達一家人,現場溫馨感人。

 

5歲芝芝的認養人是徐文達的女兒仲萱,這次是第一次和徐爸爸見面,芝芝更在前幾天自畫了想像中認養人的樣子,開心的和媽媽說要去家扶中心看大姊姊和叔叔,要親手把畫送給叔叔徐文達。現場互動溫馨感人,徐文達副總表示,很感動能看到孩子,上個月才送Hello Kitty玩偶給芝芝,也想到年節將至,這次更多準備一些新衣、點心給芝芝,希望她會喜歡。徐文達更指出,自已從2007年起就開始捐款家扶至今,每年都會固定捐贈8-10個家扶中心,除了關懷家扶兒少,也希望透過自身影響力,提醒同仁花東其實有很多需要大家關心的地方,莫忘弱勢需要。

花蓮家扶中心施政延主任表示,徐文達副總長期關懷家扶弱勢兒少,扶助家扶至今已超過11年,徐副總女兒仲萱更認養家扶國內兒童已逾10多年,這些孩子透過認養人每月定期提供的生活費用,紓緩家庭的經濟壓力,加上認養人的鼓勵,使孩子能安心就學,勇敢朝著生涯目標勇敢前進。這次特安排認養童芝芝前來見面,除了讓徐副總能與孩子互動,讓彼此心更靠近,也希望讓扶助家庭知道在世界的一角仍有人願意支持與同在,為我們的孩子盡一份心力,讓扶助家庭對未來仍有力量與盼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仁寶電腦公益行 與花蓮家扶認養童相見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