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水商圈柚見同樂會 與您一同歡樂柚約

文字-A A +A

時值二水大白柚盛產期,彰化縣二八水觀光商圈發展協會為推廣在地農產品及發展觀光產業,訂於11月25日在二水國小舉辦「柚見同樂會」活動,今(19)日上午於大丘園休閒農場召開記者會,邀請大家當天前來二水玩闖關、看創意走秀、手作DIY並體驗二水鄉優質的農特產品。當日下午在大丘園休閒農場則有「柚見農村市集」,群聚著各種美觀、美味、趣味特色小攤,同時聆賞草根音樂會,度過美好的午後時光。

彰化縣政府參議林裕修表示,二水正逢大白柚盛產季節,二水位於濁水溪旁,好山好水的地理環境孕育出豐富農產,而柚見同樂會活動剛好在選舉過後,因此大家要調適心情,最好方法就是來二水休閒旅遊或沉澱心情。

彰化縣二八水觀光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劉炳賀表示,二水是好山、好水、好空氣的地方,遊客除了白天可以在二水國小附近老街,品嘗農村口味的小吃外,二水國小校園內也有「柚見同樂會」,活動藉此幫柚農行銷大白柚,有DIY手做、闖關遊戲、小小水精靈的小朋友創意走秀等;當天下午在大丘園休閒農場,還有農村市集,群聚著各種手創商品、友善耕種農產品等展售,同時配合農村武裝青年辦理的草根音樂會,讓遊客度過美好的午後時光,感受音樂與土地的美好。

彰化縣二八水觀光商圈發展協會專案經理陳勇全表示,二八水商圈主要是以二水鄉當作發展目標,推廣二水在地物產,規畫出一條完整觀光客遊程,帶著遊客去感受二水的在地特色。活動當天會預設三項關卡,民眾只要經過闖關,就可得到一張一百元園遊卷或DIY體驗機會一次,而且這些活動都是免費的,遊客持園遊卷,還可到二水國小附近老街商圈消費折抵使用。

「柚見同樂會」活動,主辦單位安排有三個關卡分別為「柚保齡球」、「當我們柚在一起」、「柚見真章」。其中只要在「柚保齡球」及「當我們柚在一起」達到特定分數即可過關。「柚見真章」則為三人競賽,每次分數最高者即可免費得到二水大白柚乙顆,另有小小水精靈的小朋友創意走秀表演。而活動當日下午在大丘園休閒農場則有「柚見農村市集」,以及農村武裝青年的草根音樂會,歡迎大家來一趟彰化二林休閒之旅,能讓旅遊的所有需求一次滿足!〔記者林佑威/二水鄉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8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16
推:
3
回應:
0

二八水商圈柚見同樂會 與您一同歡樂柚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