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選前黃金週幸福快樂嘉年華晚會 打造高雄首富之夜(2部影片)

文字-A A +A

韓國瑜選前黃金週幸福快樂嘉年華晚會  打造高雄首富之夜(2部影片)

以「拚幸福快樂繁榮的高雄」為基調,宣示「寧願乾乾淨淨輸掉,也不願骯髒贏得此次選舉」。

高雄市選前超級星期六,韓國瑜高雄市議會旁造勢晚會

時間:11月17日(六)16:00至22:00

地點:高雄市議會旁廣場(鳳山區自由路281號旁)  捷運鳳山西站1號、2號出口

 

造勢晚會晚上在高雄市議會旁空地舉行,這是選前黃金週「超級星期六」的超大型快樂幸福嘉年華晚會,支持人潮從前天就來找尋最佳觀賞位置,下午1時候人潮陸續湧進,造勢場周邊滿滿的500多各式攤販已有光顧群眾,帶來的消費者比夜市買氣還熱鬧。四點過後6萬多爆棚的人潮很是壯觀,主持人 許淑華立委更在晚上8時就喊出現場逾12萬人,真正拚出了韓國瑜提出的「幸福繁榮的高雄」基調,現場更呈現出歡樂高雄的期望願景。讓電視機與網路前數百萬收看的海內外華人,真正感受到高雄的人民,這次選舉純樸善良的一面,一起用熱情共同呼籲大家來翻轉高雄,拚經濟。

 

聽聽  全場12萬人手拉手  震撼吶喊聲  翻轉高雄

韓國瑜演說 擘劃高雄新願景  選前黃金週幸福快樂嘉年華晚會  打造高雄首富之夜

韓國瑜在黃金週動員晚會說,全臺灣都在看,全世界也都在看高雄這次選舉。高雄最重要的價值,賺大錢是目標不是價值,分享心中所見高雄最偉大價值,最棒最美好元素是讓全臺灣人震撼,為我們高雄人感到佩服與感動,高雄價值就是「包容」,高雄人永遠打開熱情洋溢雙手,不管來自任何地方,只要到了高雄,高雄人都充滿歡樂擁抱你,從前市長蘇南成、吳敦義、謝長廷到陳菊都不是高雄人,民進黨九個立法委員中也只有一個林岱樺立委是高雄人,八位都不是高雄人,2018年參選高雄市市長的四個市長候選人也沒一個在高雄出生,連對手陳其邁的夫人都來自馬來西亞。這代表大家都可以愛高雄,高雄也會愛大家。高雄的過去是包容,高雄的現在是包容,高雄的未來還是包容,高雄未來的前途只有一條路,就是要面向海洋、面向國際、面向世界,為我們所有高雄市280萬群眾好好拚出一條路。

這次選舉主要的候選人並沒有人身攻擊的任何記錄,今天罵韓國瑜抹黑抹黃抹紅都是助選人在發動。今天我心裡很難過,主席吳敦義用隱藏性人身攻擊式,覺得非常不適當,這不是我要的,這不是我要追求的。

這兩天臺語歌手詹雅雯受了很多委曲,表示不知是真韓粉還是假韓粉。請熱愛韓國瑜的韓粉,要尊重我的決定,期盼2018高雄市長選舉是乾淨選戰。選舉沒有必要搞得劍拔弩張,沒有必要搞得殺父之仇或奪妻之恨。就像晚會現場有唱歌跳舞,有快樂的演出,不是非常好嗎?大家說:「對不對」。

韓國瑜指電視主持人鄭弘儀來高雄說「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高雄就會被賣掉」,有人說「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高雄滿街都會插上五星旗」,還有人說「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共產黨就接收高雄」。像這些抹紅抹黃抹黑,沒有停過,我不懂為什麼一場地方型選舉,一定要搞成這樣。重申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是場乾乾淨淨選舉,我「寧願乾乾淨淨輸掉,也不願骯髒贏得此次選舉」。好不好!

韓國瑜以2018年市長候選人身分,呼籲所有選民不分政黨、不分立場,如果要來高雄市幫忙助選,請你不要口出惡言,請你不要人身攻擊,請你不要貶低臺灣民主價值,現場群眾報以熱烈的高聲凍蒜聲。

韓國瑜向偉大的高雄鄉親報告,下週開始所有最可怕抹黑,所有最可怕的抹黑將會傾巢而出!大家要做好心裡準備,有抹紅的,說我是共產黨的同路人,我是共產黨同路人我長期失業,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賣菜的工作,賣菜賣菜賣得非常好,立法委員段宜康要搶我的位子,用他的秘書 當我的總經理,把我趕走,對我火力全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跑來踹了我一腳,兩個人把這個事情打得不可開交,莫非段宜康跟王世堅 也是共產黨派來的嗎?

為什麼選舉到了,感覺民調要接近要落後就開始抹紅,各位偉大的高雄鄉親,我跟大家報告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所有最後一個禮拜,民主進步黨執政之後,沒有好好的照顧臺灣人民。高雄市也是一樣,選舉到了急了怎麼辦?他們手上的權力,不願意丟掉,開始了最快速、最廉價也最不入流的手段就是抹黑、抹紅、抹黃,我敬請高雄鄉親要支持我,要做我的後盾,我愛臺灣,我生在臺灣,我長在臺灣,將來我會死在臺灣,我也會埋在臺灣。韓國瑜用生到死宣示愛臺灣愛高雄的決心。

各位我們可愛的高雄鄉親!我們親愛的所有的兄弟姐妹們,我們今天,臺灣民主政治,用了這麼多的時間那麼多的心血,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好不容易好不容易,真的很不簡單。全世界華人都在看,2018年我拜託所有支持韓國瑜的所有的好朋友們,我們一樣洋溢著歡笑,洋溢著喜悅,讓這場高雄市長的選舉,不要有仇恨、不要有抹黑,支持韓國瑜的,永遠笑咪咪就像外面擺的攤販一樣,每一個來韓國瑜的場子,大家都快樂無比,讓我們把2018年高雄市長打得又快樂、又陽光好不好!

謝謝各位鄉親,再一次感謝大家,好多鄉親從高雄市不同的角落來到這裡,真的要感謝大家再說最後一句,我們窮太久了,真的窮太久了。我們不應該過這樣子的日子,高雄市有絕對最好的條件,高雄市民應該有理由,也有資格過更美好的日子,對不對!

敬請鄉親面臨到下個禮拜的奧步,全部笑一笑不要生氣,因為他們不用奧步,已經不會選舉,笑一笑靜悄悄,該拉票該拉票,該吃飯該吃飯,該唱歌該唱歌,該找朋友聊天就找朋友聊天,該泡茶就去泡茶,不要管,他們一定會出奧步,不要管,信任韓國瑜,支持韓國瑜,相信韓國瑜。

拜託所有高雄鄉親,我們後面所有的議員全部在這裡,一個強大的市政府,韓國瑜當選,一定會帶著高雄市走向富強繁榮,一定會讓高雄市的錢多得賺不完,會越賺越多。所有的議員全部會一起聯手打造高雄,全台首富,好不好!

最後拜託11月23號投票夜,選前最後一個晚上,我正式徵求一百個禿頭,跟著我一起進場照亮高雄,好不好!如果,如果一百個禿頭,大家不過癮的話,我們就正式徵求三百個或五百個禿頭,在選前最後一夜一起進場好不好!這番話引起全場12萬支持者歡聲雷動。謝謝大家,我們選前之夜再見!拜託大家!謝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韓國瑜選前黃金週幸福快樂嘉年華晚會 打造高雄首富之夜(2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