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雄家扶-與您「同在」,「藝」猶「味」盡-社區手做小點心

文字-A A +A

北高雄家扶中心於11月10日下午在杉林國小幸福廚房舉辦「與您『同在』,『藝』猶『味』盡-社區手做小點心活動」,當天活動結合杉林社區關懷據點的長輩、家長及杉林國小學童一同參與。藉由世代共學及親子互動方式的辦理,促進學童、家長與社區長輩間的良好互動,從揉麵糰、擺放食材一直到熱騰騰的窯烤披薩出爐,都是由長輩、家長及學童共同進行,活動共計120人次共襄盛舉。

「與您『同在』,『藝』猶『味』盡-社區手做小點心活動」吸引許多社區長輩、家長及學童共同參與,北高雄家扶中心結合杉林國小校車暨社區共讀站啟用典禮,將家長及社區長輩共同帶入,使社區長輩、家長及學童間有機會共同進行互動,活動現場桌上擺著製作窯烤披薩的工具及食材等,由講師教導參與成員如何製作美味的窯烤披薩,從揉麵糰、擺放食材,都由參與成員一步一步地完成,成品出爐後,每個人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杉林國小潘同學表示,平時不會特別與家長及長輩一起做菜或者做一些活動,在這次的活動中能夠與家長及長輩一同製作披薩,對潘同學來說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體驗,且較年長的長輩在製作上有困難時,自己還可以幫助他們,藉此拉近彼此的距離;社區長輩陳奶奶表示,自己的子孫都已長大往外發展,甚少返家,所以此次有機會可以與在地學校的學童互動,對陳奶奶來說是一個簡單又溫馨的陪伴,對此非常感謝北高雄家扶中心的用心。此次活動讓社區長輩及學童共同創造美好的體驗與回憶,場面相當溫馨。

北高雄家扶中心為增進學童、家長與社區長輩間的互動,特別舉辦「與您『同在』,『藝』猶『味』盡-社區手做小點心活動」,營造世代共學及親子間的溫馨氛圍,活動當天大家共同度過愉快的氣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6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北高雄家扶-與您「同在」,「藝」猶「味」盡-社區手做小點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