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雄家扶-世代共學~社區手工藝

文字-A A +A

  北高雄家扶中心於10月30日下午在杉林國小社區共讀站舉辦「與您『同在』,『藝』猶『味』盡-社區手工藝活動」,當天活動結合杉林社區關懷據點的長輩及杉林國小學童一同參與,杉林國小的老師也在這次的活動投身擔任講師一職。藉由世代共學方式的辦理,促進學童與社區長輩間的良好互動,而在老師的教導之下,長輩與學童共同學習如何完成一本本的手工書,共計40人次共同參與。

  「與您『同在』,『藝』猶『味』盡-社區手工藝活動」吸引許多社區長輩及學童共同參與,活動現場桌上擺著製作手工書的工具、材料等,由杉林國小美術老師教導大家如何製作,社區長輩及學童共同學習製作,從單調的封面,經由社區長輩及學童的創意揮灑後,製作出獨一無二、創意無限的手工書,每個人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社區長輩吳奶奶表示,雖然社區關懷據點會有相關的活動,但是從來沒有機會能夠與學童一起共同進行,在此非常謝謝家扶中心的用心;杉林國小陳同學表示,平時在家與長輩相處時,很少會有共同的話題或事情可以做,在這次的活動中能夠與自己的長輩及其他長輩一同參加活動,增進彼此的距離,對陳同學來說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此次活動讓社區長輩及學童共同創造美好的體驗與回憶,場面相當溫馨。

  北高雄家扶中心為增進學童與社區長輩間的互動,特別舉辦「與您『同在』,『藝』猶『味』盡-社區手工藝活動」,營造世代共學的溫馨氛圍,活動當天大家共同度過愉快的氣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北高雄家扶-世代共學~社區手工藝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