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彩繪美麗人生 2018年高中生技藝競賽啟動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台中家事學生巧手彩繪美麗人生!佳冬高農嫁接技術再創甜美果實!

       漁網破了,台南海事學生靈巧雙手,一針一線縫補編織,網住滿滿魚貨! 

        一年一度的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技藝競賽,於11月6日(星期二)由海事水產類技藝競賽正式起跑

       

       記者會開始前由東吳高職學生示範調酒,接者由能仁家商學生服裝展示模特兒走秀,能仁家商校長林佳生表示對學生信任讓她他們產生自信,發生創意。

       永平工商學生滿滿親切的笑容,提供滿足每一張嘴的味蕾,色香味俱全的菜色!

       教育部主任秘書朱楠賢於2018年10月25日上午主持啟動儀式時表示,高級中等學校技藝競賽是教育部積極推動的活動之一,透過每年競賽活動的舉辦,提升學生技藝學習動機、技能水準及促進校際間教學心得交流與觀摩學習,藉以強化學生技藝水準及技能學習內涵。

       為培訓國家產業相關技術人才以及引導學生跨域整合學習,今年工業類技藝競賽新增「機器人」競賽職種,並且為了讓各校菁英代表能夠與業界接軌,本學年度五大類(海事、家事、農業、工業、商業)執行學校也將繼續推動辦理技職教育宣導與技藝競賽產學人才媒合活動;上學年度(2017學年度)各類技藝競賽辦理結果,共有11名成績優異選手媒合成功,獲得企業聘用的機會。

       朱主秘對於各類競賽都能持續創新及落實與產業人才需求的結合,再次對於企業積極協助投入及執行學校師長的辛勞,表達感謝與肯定並於記者會後五大類參展攤位觀看並仔細凝聽學生的解說!新北高工機 器人的示範!台南海事的巧手補破網及斷繩再編織接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巧手彩繪美麗人生 2018年高中生技藝競賽啟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