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山國小旁道路坑洞高雄桃源區長說下星期會補平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高雄桃源區樟山國小旁的坑洞,影響民眾及國小師生的安全,當地居民期望更早能填平!

        2018年10月20日下午桃源區代表候選人吳清吉競選總部成立,區長、議員及區民代表候選人到場參加,吳清吉表示路平是安全回家的道路,樟山國小旁的坑洞應在選舉前完成,不應等到選舉後再完成!

       現任區長謝英雄也到場致詞,隨後媒體詢問何時坑洞會補平?剛開始區長說還在找經費!接者說下星期會找課長先將坑洞補平!

      復興瓦阿係吊橋木頭地板上的鐵皮已脫落,翹起的鐵皮,機車輪胎輾過可能造成車禍人傷!

高雄市政府來函

親愛的市民您好:
有關您2018年10月25日反映「高雄桃源區樟山國小旁路有坑洞不平」一案,經交本所處理,辦理情形向您說明如下:
ㄧ、本案業經本所經建課辦理勘查後,業已委請廠商協助先行將該路段坑洞填補完成,另針對路段鋪設路面需求,本所已將本案納入年度預算內執行該路段鋪設改善工程,爾後將加強巡檢本區里鄰路面維護,避免影響民生安全及用路需求

再次感謝您對區政的關心並熱心提供建言。
敬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高雄市桃源區公所謝英雄區長敬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路平是安全回家基本

天地人心

路平是安全回家基本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8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樟山國小旁道路坑洞高雄桃源區長說下星期會補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