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廉路的吊掛作業!行人如何走在安全的步道!中華電信的環安衛政策?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說一套做一套?!中華電信總經理謝繼茂簽署的環安衛政策掛在牆壁上!?僅供參考!

       2018年10月12日12時47分中華電信在松廉路進行外牆修繕,架設鷹架,工人進行吊掛作業,卻未見有工人指揮行人如何行走在安全的步道,在道路上也未見設安全通道!行人必須心驚膽跳的注視工程吊掛作業!燒紙錢就能讓行人永保安康?要等發生事故,再進行理賠,損及股東權益的事?中華電信的監工人員在哪裡?

       以上狀況有符合2016年《中華電信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中華電信將堅持「永遠走在最前面」的品牌價值,並本著「價值之所在即責任之所在」的精神,將永續經營的獲利與績效投注於環境保護與社會共融,促進善的循環?

      再從上述的報告書內容第18頁所舉例的旗山工安事故,中華電信的亡羊補牢措施【 中華電信承攬商於旗山地區進行人孔內光纜佈放工程,因未保持良好通風換氣,導致工 作人員吸入有害氣體,造成一死一傷之工安事故。事故發生後,我們依據重大職災通報系統 進行通報,全力配合勞動檢查處辦理相關改善措施,並敦促承攬商慰問罹災勞工與家屬。 改善會議 ‧ 與勞檢處聯合召開「安全衛生管理座談暨自主管理宣導會」 ‧ 與線路工程相關承攬廠商負責人,召開檢討會議及加強宣導局限空間作業管制程序 ‧ 與相關單位舉辦「局限空間作業現場及重大職災案例檢討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5則報導
647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松廉路的吊掛作業!行人如何走在安全的步道!中華電信的環安衛政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