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李雅靜要高市警方提出更積極有效的防毒配套措施

文字-A A +A

市議員李雅靜要高市警方提出更積極有效的防毒配套措施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日前召開「國民黨支持開賭反對緝毒」記者會,抨擊國民黨議員在分組審查中刪除1000萬預算,質疑國民黨忽視毒品問題,指國民黨既支持開設賭場後,現在又減少緝毒預算,要讓高雄變得「又賭又毒」。

  國民黨市議員李雅靜今(30日)予以反駁,並說明删除預算的手段,正是要警方提出更積極有效的防毒配套措施,和簡煥宗等人所指控的正好相反。李雅靜呼籲民進黨議員,不要為選舉而刻意誤導民眾視聽。

  李雅靜表示,預算分組審查時,她對市警局每年送出查緝毒品編列的預算和往年都一樣,而毒品泛濫却越來越嚴重,因此才主張在警方提出更積極有效的查毒配套辦法前,先删1千萬讓警方知所警惕。後來警局代表很有效率的找李雅靜溝通協調,李雅靜很明確表示,重點不是要删預算、而是要警方拿出具體查毒、防毒作為,就可以提複議恢復被删的預算。

  李雅靜指出,在她和市警局的代表溝通協調後,警方以超高效率送来「查緝毒品10項具體作為」,證明原先的查毒是不為也、非不能也,而既然警方已想在查緝毒品上積極作為,她就絕對不會在預算上予以刁難,但未來會「聽其言、觀其行」,嚴格監督市警局落實查緝毒品,遏止毒品泛濫。

  李雅靜認為,民進黨議員不可能不知道「删預算」是議員在監督、制衡上一項經常運用的「法定職權」,但民進黨人却常故意扭曲事實、誤導視聽,實和當年最惡質的「再怎麼野蠻」負面文宣手法如出一轍。李雅靜認為,這應和民進黨政府無能,民心思變,以及國民黨韓國瑜選情持續高漲,高雄很可能變天,具有密切的關連。證之以往歷史,民進黨越是選情緊張,越會亂咬。執政沒半撇,選舉全奧步。但這次,人民心中已有定見,將會用選票教訓民進黨。

高雄市議員李雅靜(左一)要警方提出更積極有效的防毒配套措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5.29

jacky0139

加入時間: 2017.05.29
6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市議員李雅靜要高市警方提出更積極有效的防毒配套措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