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三劍客張志銘、陳翰立、廖梓佑關心老人福利

文字-A A +A

議會三劍客張志銘、陳翰立、廖梓佑關心老人福利

          被譽為議會三劍客的張志銘議員、陳翰立議員、廖梓佑議員在議會第一審查會聯合質詢,就老人福利問題提出討論。

          張志銘説林明溱縣長的競選文宣老人福利四項,有二項是他們在議會所推動的老人免費裝假牙和老人敬老金65歲以上發1000元政策;當時林明溱縣長還不支持,但既然已經通過實施,他希望老人免費裝假牙政策經費要編列多一點,儘速讓老人受惠;另外對於老人乘車部分,應速速完成捷運南北通及擴大使用範圍嘉惠老人;並要求對於輔具的申請有效協調縮短流程時間。

          廖梓佑議員要求公車應該擴大範圍,讓老人可以真的享受公車搭乘的福利。


         陳翰立議員綜合以上,以老人福祉是南投縣應該全力以赴的政策,希望縣府在公車及捷運的使用,速速連結,對於老人裝假牙的
經費也應該提昇讓南投縣老人樂開懷;並且承諾議會三劍客將以「老人福利」為問政職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4.13

林子芫

加入時間: 2018.04.13
4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議會三劍客張志銘、陳翰立、廖梓佑關心老人福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