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雄家扶-中秋節社區烘焙坊

文字-A A +A

中秋佳節將至,北高雄家扶中心於杉林國小舉辦製做月餅的活動,當天活動結合杉林社區關懷據點的長輩及杉林國小學童一起參與活動,透過製作月餅迎中秋,在烘焙老師的教導之下,長輩與學童共同學習如何製作月餅,共同感受中秋佳節的溫馨氣氛,共計45人次共襄盛舉。

製作中秋月餅活動,吸引許多社區長輩及學童共同參與,活動現場桌上擺著製作月餅的器具、材料等,由烘焙老師教導大家如何製作,社區長輩及學童共同學習製作,從揉麵糰、放入餡料及模具中,接著將月餅送入烤爐後,香味漸漸擴散開來,每個人喜悅之情溢於言表,當月餅出爐後,除了迫不急待品嚐自己製作的月餅,更是想要帶回家中與家人分享。

更有社區長輩表示,非常謝謝家扶中心的用心,從來沒有機會體驗做月餅,能夠與學童一起從揉麵糰開始到完成一個月餅,感到相當有成就感,體會到做月餅的樂趣,也從中與學童相互交流互動,這是相當美好的體驗與回憶。

北高雄家扶中心為歡慶中秋佳節,特別於中秋節前舉辦「甜在心,情更濃-中秋節社區烘焙坊」活動,不僅讓杉林社區的學童及關懷據點的長輩可以感受到濃厚的中秋佳節團聚之氣氛,更是增加社區長輩及學童的互動,營造世代共學的溫馨氛圍,活動當天大家共同度過愉快的節日氣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北高雄家扶-中秋節社區烘焙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