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依舊、官僚依舊、台灣沒救 老農的泣訴 (六)

文字-A A +A

 

胡志強市長,請你正視此事,否則像你這樣的清明好官,都放任下屬胡作非為,可惡依舊、官僚依舊、台灣就沒救了!

 

 

  

      可惡依舊、官僚依舊、台灣沒救     

            老農的泣訴 (六)          

 

 

 

 

政府無能人民只好無奈,當政府的能力用錯方向時,那個能力俗話稱為『白道』,也就是合法黑道,或黑道的白手套。

從台北看台灣,我們以為台中市長胡志強是個執政團隊當中最能瞭解民苦的一位高級官員,沒想到深入一件事情之後才發現胡志強也不過如此,希望有人能轉告他這篇報導。

幾次在台中市政府市長信箱寫信給市長,明明是『控訴人民受害』和『檢舉行政失當』,可是信件卻都被直接轉給地政處,由承辦人回信,這樣還叫做什麼市長信箱?請看看底下地政處昨天的回函,其官僚和腐敗還真像極了中央政府處理88 水災的口氣。

一)是胡志強被蒙蔽了,看不到人民的控訴,還是他也認為『沒什麼了不起』,倒個土而已,拜託!
二)是胡志強的市長室機要還是秘書處官員,官官相護,直接害了市長的形象?
地政處回函不但沒有日期也沒有文號,這是台中市政府的標準作業?還是私下回信未敢列入記錄?
三)承辦人回信說『「傾倒土石是為了讓地主出面協調」係永春自辦重劃會的說詞,本府謹引敘該重劃會的解釋而已』,引述不就是相當程度的認同?否則身為公務人員,對於不當作為豈可不予糾正制止?合理判斷地政處官員不是收賄就是瀆職,請胡志強市長明察。建議苦主將本案寄交監察院調查。
四)地政處回函稱『又據該重劃會表示所傾倒的土石(開闢道路所需的土石並非廢土)於農民反對後已清除完竣。』。明知公務人員職責,而『企圖逃避責任』,用『又據該重劃會表示』來說謊。

請看看地主今天(有報紙頭版畫面為證)所拍的現場畫面,地政處公然說謊,在公文書上作不實登載就已經犯下『詐欺』罪嫌。

 

 

(請點擊畫面看清晰的大圖)

 

 

 

胡志強市長,請你正視此事,否則像你這樣的清明好官,都放任下屬胡作非為,可惡依舊、官僚依舊、台灣就沒救了!

希望受人民高度期待的公共電視,作為人民的電視台,能夠關心此事,能夠派新聞團隊到台中市政府作採訪,瞭解事實真相,報導給國人知道,並提供全國公務人員警惕和參考。也希望公民記者發表公正看法,不要辜負『公民記者』這樣的無冕王任務。

公民記者  謝明海 2009/8/21

 

++++++        ++++++        ++++++        ++++++

 

來信主旨:台中市也不過如此 可怕的官僚
答覆內容:
一、謝謝您對本市市政建設的重視與關心。
二﹑為永春自辦市地重劃區有關地上物妨礙公共設施工程施工一案,永春重劃會業已將地上物補償費等相關資料送本府,本府逕依「獎勵土地所有權人辦理市地重劃辦法」第三十一條規定,通知當事人訂於98年8月24日召開調處會議。
三﹑有關「傾倒土石是為了讓地主出面協調」係永春自辦重劃會的說詞,本府謹引敘該重劃會的解釋而已,執行單位是永春重劃會,本府是監督單位不可能有如此的說法,又據該重劃會表示所傾倒的土石(開闢道路所需的土石並非廢土)於農民反對後已清除完竣。
謝謝您!
敬祝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台中市政府地政處
承辦人:余俊璟 連絡電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眼睛怎麼了嗎?

很明顯,馬路從田中央開過去,老農阻擋馬路施工...為了自己的利益犧牲公眾行的權力

地政處都說『開闢道路所需的土石並非廢土』,照片上也顯示如此,這位公民記者不知道是什麼居心還是應要說那是廢土,那麼漂亮的鵝卵石...說不定還要派警衛來看守以免半夜被偷挖拿去賣,還硬要說那是廢土~到底有沒有一點點的常識阿!!

想用輿論壓力叫官員犯法嗎?

老農是想要用輿論的壓力逼迫開發商賠償地上物一千萬嗎?在法律上站得住腳的話就去告,請多少律師都不是問題喔,因為告贏了就有一千萬,想必是知道自己理虧才不敢對簿公堂吧!

3

加入時間: 2007.07.22

謝明海

加入時間: 2007.07.22
2,310則報導
402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給2024-05-20 之後的新內閣大大掌聲

2024-04-16
瀏覽:
886
推:
5
回應:
0

Seuswa 一幅 2,500 美元的作品

2024-04-07
瀏覽:
4,210
推:
27
回應:
0

觀眾、演員、導演、 監製、發行人、劇本

2024-04-04
瀏覽:
6,153
推:
39
回應:
0

20240403地震的啟示

2024-04-04
瀏覽:
4,856
推:
14
回應:
0

回應 我們亟需更積極的數位發展部

2024-03-31
瀏覽:
3,863
推:
2
回應:
0

有心插柳柳成林 再談peopo的前世今生

2024-03-29
瀏覽:
3,013
推:
4
回應:
0

PEOPO 每一位公民記者自己就是一條船

2024-03-28
瀏覽:
3,227
推:
9
回應:
0

老舊公寓不都更的社會責任

2024-03-20
瀏覽:
6,837
推:
51
回應:
0

廣泛的向有才華的人學習 (三)

2024-03-19
瀏覽:
7,612
推:
54
回應:
3

廣泛的向有才華的人學習 (二)

2024-03-17
瀏覽:
3,995
推:
2
回應:
0

可惡依舊、官僚依舊、台灣沒救 老農的泣訴 (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