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育成送愛心 中秋更溫馨 育成同濟會連續11年捐贈月餅、柚子關懷弱勢家庭 一善舉創造多贏

文字-A A +A

育成同濟會連續11年中秋送愛心,關懷家扶溫暖兒童。(南台中家扶提供) 

 

中秋節即將到來,社會各界將資源串起,期望造福更多弱勢家庭,使其倍感溫馨。台中市育成國際同濟會,延續多年傳統集結會員的愛心捐款並購買月餅和文旦柚,今(14)日在該會創會長陳成添市議員與現任會長李俊昇帶領下,將月餅250盒與柚子100箱全數轉贈給南台中家扶中心的扶助家庭,此拋磚引玉之舉,讓送禮更有溫度與人情味!

 

育成同濟會創會長陳成添市議員與多位同濟會前輩發起中秋月餅認捐轉贈活動,今年已是連續第11年辦理。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專委兼府會連絡人賴緣如親自到場致意,致詞時表示「常聽到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今天見證了育成同濟會11年的捐贈善行,更加印證這句話。感謝眾多民間社團無私付出,協助政府幫助弱勢族群,共同讓社會更加美好。」

 

今年育成同濟會向立達啟能訓練中心購買150盒,與十方啟能中心訂購中秋月餅100盒,向大坑柚農訂購文旦柚100箱,由中心主任洪健胤代表接受捐贈,隨後也立即安排分送給扶助家庭們享用。南台中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主委張維清指出,「這一善舉,除了幫助社福單位、嘉惠大坑柚農、關懷弱勢族群,另外也為政府節省預算開支,創造了四贏!謝謝育成同濟會持續多年來的捐贈,每任會長都堅持善的傳承令人敬佩。」

 

「有別人關懷的感覺真好!」正接受家扶中心幫助的小麗媽媽,帶著孩子來領取月餅和柚子,有感而發的說,真心感謝社會上的善心人,匯聚點滴愛心讓他們能團圓過節。中秋送暖也是送希望,除了物資也歡迎提供經濟援助。家扶中心持續招募助養人,以每月捐助300元支持扶幼工作,未安排特定兒童,除了代墊中斷之認養費,並作為推展其他兒少福利服務的經費,能夠嘉惠所有接受家扶協助的孩子,邀請您一起用捐款化作給孩子們的中秋祝福。南台中家扶中心捐款專線04-2313-1234,或採郵政劃撥 (戶名:南台中家扶中心 / 帳號:00271335 / 請註明「助養費」) 。

育成同濟會連續11年中秋送愛心,讓弱勢家庭備感溫馨。(南台中家扶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3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18育成送愛心 中秋更溫馨 育成同濟會連續11年捐贈月餅、柚子關懷弱勢家庭 一善舉創造多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