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C出動神力女超人 帶領企業人資邁向「人資超人」

文字-A A +A

(上圖1:TDC的人資培力課程,同仁以神力女超人扮相,代表勇於突破舊有人資制度,迎向變革。圖/人才資源發展中心提供)

企業人資時常面臨大小挑戰,因此勞動部人才資源發展中心(簡稱TDC)辦理一系列人資培力課程,協助處理人資制度問題與狀況,13號的人資培力課程育才進階班,TDC出動神力女超人,在中秋前夕發送象徵勇氣與力量的強力月餅給參與的企業人資、主管們,帶領大家邁向「人資超人」,解決各種困難。

本次的人資培力課程著重在育才的變革與發展,講師先以近年社會環境劇烈變化,人力資源制度面臨挑戰、需大幅度變革來提升員工實力來貫穿課堂核心,同時讓30位企業人資、主管在課堂中撰寫TDC準備的激勵兔卡,思考自己要加強的職能,以及如何運用育才變革的知識技巧,以便於在人資職涯路上越來越厲害。

有學員提到在面對公司內較不適任主管,如何建立制度、將寶貴的經驗運用職場上,講師指出,不適任的主管同樣能運用自己職場經驗、帶領新進主管步入軌道,因此組織內可以建立教練、管理師等制度,讓大家都能發揮自己所長,在暢談、交流人資職場各類問題與狀況中,現場人資越來越有經驗、架式,彷彿像是人資超人。

人才資源發展中心主任李玫臻指出,歷經近半年的一系列人資培力課程,協助企業從人力資源的角度出發,提供多面向的人才培育發展趨勢、教育訓練策略規劃、職能規劃到風險管理等知識,協助人資夥伴強化知能與技能,同時於10月底將展現「育才學成果報告」,有興趣的企業夥伴,歡迎一同來TDC交流人才管理及發展。

(上圖2:現場30位企業人資與主管們在人才資源發展中心交流育才變革,期盼都能成為人資超人。圖/人才資源發展中心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7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TDC出動神力女超人 帶領企業人資邁向「人資超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