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社:「柯文哲!不要糟蹋台灣金牌熊讚!」聯合記者會

文字-A A +A

時 間:2018年9月4日(二)下午2時正
地 點:台灣北社會議室(台北市青島東路5號2樓之2)
主辦單位:台灣北社
主 持 人:李川信社長

「柯文哲!不要糟蹋台灣金牌熊讚!」聯合記者會(相片)
https://photos.app.goo.gl/GwHEi69ZhsXafMVL6

 

台灣北社:「柯文哲!不要糟蹋台灣金牌熊讚!」聯合記者會
https://youtu.be/ds57ky1PvfU

世大運吉祥物金牌熊讚,以台灣的特有物種台灣黑熊,陪同台灣選手代表台灣,邁進亞運等各國際場合,為台灣爭光,為台灣發聲。這屆亞運,台灣選手表現是20年來最優異的一次,獲得17面金牌、19面銀牌、31面銅牌共計67面獎牌,我們如果能把象徵台灣的黑熊當成運動的吉祥物,那更加有意義。

可是,柯文哲為了自己的選舉,借口商標版權問題,花費台北市公帑113萬,把台灣黑熊的鼻子改成藍色!稱為「海洋」熊讚!

真讓人瞠目結舌!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指出,金牌熊讚立體商標已由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確認通過、平面商標也待北市觀光傳播局補正即可通過,地位不容質疑。但是明明自己身為最後主管機關的台北市政府卻一直呼嚨,在台灣人的眼中看起來就是貍貓換太子,就像「台灣」硬被套上「中華台北」的外衣一樣!

台灣金牌熊讚就是台灣金牌熊讚,保持原有面貌有什麼困難?台北市政府在整個過程中提出的說明更是不合邏輯、破綻百出。或者「黑箱作業」、說謊欺騙、霸凌台灣就是現在台北市政府的特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北社:「柯文哲!不要糟蹋台灣金牌熊讚!」聯合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