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徵召競選縣議員 張志銘將輔選與競選雙軌並行

文字-A A +A

獲民進黨徵召競選縣議員
張志銘將輔選與競選雙軌並行

          民進黨突徵召張志銘參選竹山鹿谷區南投縣議員,張志銘今日火速籌組鹿谷清水村第一個後援會,並邀請由衛生所退休的黃榮華檢驗師擔任後援會會長。
         黃榮華表示,張志銘議員是他中台醫專的學弟,從政認真專業,有醫界背景尤其對弱勢的照顧更是用心,服務廣受好評;如今臨危受命,受到蔡英文主席的徵召再度競選連任議員,當然是全力支持,也呼籲鄉親支持民進黨優質候選人,讓有能力認真的張志銘競選連任成功,同時也動員後援會力挺洪國浩當選縣長。
         張志銘議員表示,接受蔡英文主席徵召競選連任議員,更要持續強力輔選洪國浩,達成使命,他籲請鄉親給他機會順利進議會未來可一起推動洪國浩改革5大新政策,讓南投改頭換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4.13

林子芫

加入時間: 2018.04.13
4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民進黨徵召競選縣議員 張志銘將輔選與競選雙軌並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