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馬頭山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自救會會長高淑慧登記參選高雄市議員,誓言捍衛環境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反馬頭山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自救會會長高淑慧於2018年08月30日下午在鄉親陪同下完成登記,正式參選高雄市(第一選區包含「桃源區、那瑪夏區、甲仙區、六龜區、杉林區、內門區、旗山區、美濃區、茂林區」市議員!

       走過這三年多來提出種種的證據,證明不宜在馬頭山設置垃圾掩埋場,在2018年08月10日到監察院陳情相關單位的失職,08月15日晚上高雄環評大會做出要進入二階環評後,高淑慧以落髮行動堅決表示捍衛環境,進入體制內去監督!誓言捍衛大旗美地區的好山好水,讓土地與自然資源永續!登記參選並簽下反賄選承諾書!

       

       高淑慧提出七大政見:
一 、捍衛環境正義,為水源與市民安全把關,拒絕高雄成為全國廢棄物最終去處, 堅決反對興建馬頭山事業廢棄物掩埋場。
二 、倡議里山精神,要求市府實踐推動旗美東九區里山生態示範村的承諾。
三 、推動智慧農業4.0,導入自動化的田間環境監測技術,輔導設立在地的農產加工廠,提升農漁業附加產值,促進青農返鄉。
四 、推動社區營造、整合在地農業,培訓特色餐旅宿、導覽和行銷人才,發展綠色經濟、創造就業機會,找回城鄉價值。
五 、推動弱勢、老人照顧醫療,減輕老弱照顧的婦女負擔,廣設平價優質的公共幼托,保障新住民權益、教育與協助自立。
六、加強文化保存、環境教育,發揚傳統宗教文化價值。
七、超脫黨派,忠於代議職責,當小市民靠山,而非執行政黨意志或財團門神。

高雄市選舉委員會很貼心的在每個桌上擺放小點心,供登記者及民眾解飢!

而高雄市鳳山行政大樓一樓的男性廁所,兩個小便斗及馬桶,卻是各貼者故障標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守護環境,守護未來,進入體制監督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反馬頭山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自救會會長高淑慧登記參選高雄市議員,誓言捍衛環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