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問題?交通部大樓普度部長吳宏謀主祭不燒金紙 中華電信卻狂燒金紙?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農曆七月從初一開始到月底都有所謂的普渡儀式,家家戶戶不論是公家單位或私人企業都在門口擺上供品,交通部大樓相關單位也不免俗地擺上供品,2018年08月23日下午一點半,交通部長吳宏謀出現擔任主祭,舉香鞠躬隨即離去,並接受媒體訪問有關機師工會勞資問題,以及桃園機場公安問題!部長表示嚴肅檢討,追究相關單位責任!往後所有工程要戰戰兢兢,尤其對動態公安!稍有不注意,就很容易出問題!

     中午前交通部大樓各單位員工陸續將供品依單位標示擺放,祈求風調雨順一切平安!

       環觀交部大樓廣場前不銹鋼鐵片已翹起,這樣是否會造成公安問題!再看花圃所立的告示牌,內容有讓人啼笑皆非?[禁止駕駛離開,停車關閉引擎]如此高熱的天氣讓駕駛員關閉引擎!是要讓駕駛員熱中暑在車內?事實上很少計程車在此停留等候乘客!

       再看中華電信松仁路大樓的停車場上方的廣場,也在進行普度卻在燃燒紙錢?旁邊的鐵圍籬昨天在施工,施工工人卻沒有安全設備來維護其安全?燒金紙能讓工人安全施工嗎?燒金紙能讓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將股東所提的弊案燒掉?從小看大,包庇違法員工?公車私用,違法濫訟詐領訴訟費!也如金紙燒成灰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5則報導
647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公安問題?交通部大樓普度部長吳宏謀主祭不燒金紙 中華電信卻狂燒金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