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八德區公所「107年度模範父親表揚活動-父愛回甘」

文字-A A +A

  每年八月八日,一個專屬於慶祝及感謝父親的特別節日,為了感謝每位父親對於家庭及子女的貢獻、付出,桃園市八德區公所特別於8月4日(星期六)在八德國小禮堂舉辦「107年模範父親表揚大會」,表揚49位由各里及原住民族協進會所遴選出的模範父親。

  此次受獎的模範父親當中,其中值得一提的模範父親是高城里的黃建沖先生,台中人,高中畢業後全家北上至台北,於一家手印染小工廠工作,學習印染顏色調配,民國62年,到台塑企業南亞塑膠公司從事現場操作員,一路升職到生產管理主管;民國67年遷居桃園,於高城社區成家,直到97年退休後,仍發揮熱心服務的精神,協助社區免費維修電扇服務。

  黃先生四十多年的工作經驗中,養成一種從不認輸、不退縮的精神,從未接觸過電腦的黃先生,靠著公司在職訓練的課程,學習用電腦素描及軟體製作文宣,為公司製作宣傳海報,每次的作品從不讓長官失望,每當外賓或企業到廠參觀時,黃先生內心深感榮幸。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表示:希望透過表揚活動來感謝每位父親的辛勞,並向天底下所有的父親表達最高的敬意,祝福所有父親身強體壯、闔家安康,父親節快樂!

  桃園市八德區公所區長陳玉明表示:在表揚活動會場周邊設置創意的拍照區,讓每位模範父親留下美好的紀念照,另有設置回甘小舖(茶飲服務)及香氛按摩服務,提供給所有模範父親一個放鬆休閒的空間,並在此次表揚活動流程中,安排模範父親步上會場所鋪設的紅毯,成為當天活動最受矚目的焦點,在活動表演上邀請了花漾美姬國樂團帶來耳熟能詳的歌曲獻給在場所有父親,及專業特技人員帶來一連串精采的呼拉圈特技表演,並安排華麗且熱情的巴西森巴舞蹈,讓在場所有父親眼睛為之一亮,希望藉本次的表揚活動來感謝所有模範父親,並祝福天下的父親們,父親節快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8.01

張怡文

加入時間: 2017.08.01
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公所「107年度模範父親表揚活動-父愛回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