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C企業入場輔導服務 首站高雄長華科技

文字-A A +A

(上圖:TDC提供的免費顧問入場輔導服務,讓企業能優化講師培訓制度,因應各種挑戰。圖/勞動部人才資源發展中心提供)

台灣多數中小企業會因資源匱乏、制度不夠健全等因素需要外部資源協助,「我們需要內部講師將專業知識在組織內有效擴散,這對公司的技術經驗傳承相當重要。」高雄的IC基板廠商長華科技一語道破他們的需求,在苦無改善的方針之際,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人才資源發展中心(簡稱TDC) 提供客製化入場輔導服務,成功的協助人資優化公司的培訓制度。

「我們一直致力於公司內部的技術傳承及經驗擴散」長華科技的資深人資黃小姐說,希望藉由培訓內部講師,加強員工的思考與口語表達能力,全面的提高公司競爭力,「提升講師職能,會提高大家的競爭力,遇上客戶稽核等不同的挑戰時,都能順利解決」這也是他們選擇與勞動部TDC合作,提升公司培訓能量與品質的原因。

在TDC開始入場輔導服務後,先是與企業討論面臨的問題與需求,並從中挑選符合企業培訓需求的顧問,再提供講師的功能與職責、學習與教學基本概念、教學方法與技巧到教案之設計與製作、教學演練等內容,12小時的紮實課程協助公司建立了一套完整的企業師資培訓課程。

人資黃小姐接著說道,「希望未來能持續跟勞動部TDC合作,將培訓、績效等制度結合員工升遷,藉此留住人才!」TDC的入場輔導服務針對企業內的教育訓練問題詳細盤點,了解到大家的職能落差,逐步做檢討及改善,解決了企業內部難以推動的講師制度,讓員工都愛上講師培訓的課程。

勞動部人才資源發展中心主任李玫臻表示,TDC深知每間企業各有不同需求,推出客製化的入場輔導服務,到公司進行深入的輔導協助,期待在專業的服務下,每一間企業、每一位勞工能夠提升自我競爭力,能夠邁向Be better,成就更好的自己,有興趣的企業及人資夥伴,歡迎電洽07-6220253。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8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TDC企業入場輔導服務 首站高雄長華科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