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股東看牆裂鋼筋斷裂,水泥塊落地,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領導下的產物?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交通部占三分之一的股份,中華電信的企業形象及社會責任是甚麼?客戶民眾該不該反映?為何不回復客戶的反映?想掩蓋甚麼?領薪水應該主動維護管理?

從花蓮到台東的台十一線中華電信的建築物,多處出現這樣的現象?!

牆裂、花圃倒塌、燈柱置放於地上、牆壁上裸露的鋼筋、以及斷裂的鋼筋水泥塊掉落在地上。

建築物的外面垃圾滿地,民眾曾反映到中華電信,所得到的答案該地是屬私人土,為敦親睦鄰,結果是私人土地上的樹被砍倒,還是留下垃圾!

最近收到2018年07月23日中華電信台北營運處回函

五、荷承關注本公司環境維護、營業據點觀瞻,謹致謝忱。
六、嗣後台端至本公司各營業據點填寫客戶意見紀錄單時,「申訴內容若與本公司之服務或產品無涉」本公司將僅轉知相關單位處理、改善,一概不另發函回復台端,敬祈見諒。

正本:

線副本:總公司法律事務處、北分臺北營運處第二服務中心、北分臺北營運處供應科、北分臺北營運處行政管理科

總經理黃輝豹

第2頁共2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Ching Ching

您好,想請問您一些關於公民記者問題,純粹作為研究用途,如果方便的話,能否知道您的聯絡方式,或另外透過我的email聯絡: me17cch@leeds.ac.uk,謝謝。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8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中華電信股東看牆裂鋼筋斷裂,水泥塊落地,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領導下的產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