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下營站七周年 風車傳遞愛

文字-A A +A

下營報導/華山基金會秉持「結合本鄉本土愛心,關懷本鄉本土老人」理念,今日(20)華山基金會下營愛心天使站上午舉辦七周年感恩茶會,活動開場由小圓圓幼兒園師生精彩原住民舞蹈表演揭開序幕,下營區區長姜家彬、海墘本家董事長姜丁興、小圓圓幼兒園董事長吳東憲暨夫人、老人會會長馮鈺麟、下營消防隊小隊長李衍慶、市議員候選人陳秋宏、下營後備軍人服務處主任馮政凱等來賓蒞臨,除了共同欣賞服務照片外,並與阿公阿嬤們一起手做幸福風車,象徵讓愛與服務持續轉動,讓華山在地服務延續不間斷。

華山7周年揭開序幕。(記者議續/攝)

下營區區長姜家彬表示:「認同華山基金會落實在地服務,成為弱勢長輩的後盾。」現場帶頭捐款,希望透過拋磚引玉,凝聚小愛成大愛,為弱勢長輩盡一份心力。海墘本家董事長姜丁興及小圓圓幼兒園董事長吳東憲亦愛心不落人後,響應支持長輩常年服務經費。

下營區長姜家彬贈捐款予華山。(記者議續/攝)
下營站長陳宛輿表示:「下營站感謝一路支持的善心人士及義工朋友,目前下營區老化指數來到20%,平均五人中就有一人是老人,期許更多人一起關懷老化議題,以實際行動幫助在地獨居長輩。」

大台南地區已成立38個愛心天使站,為2,000位三失(失智、失能、失依)長者提供免費年節關懷、陪同就醫、原床泡澡等服務,期以「在地人服務在地人」精神,建立社區互助自助模式,一同打造長輩第二個家。

華山下營站志工與小朋友傳達愛。(記者議續/攝)

愛心專線:(06)689-5741陳宛輿站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華山下營站七周年 風車傳遞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