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雄家扶青年募集社會小天使,將祝福帶進癌童病房

文字-A A +A

 

北高雄家扶中心參與「釣竿方案」的青年,於家扶基金會舉辦的釣竿方案成果發表會中,透過擺攤說明「癌童」議題的需求,並教導民眾製作黏土小天使、摺紙鶴,並撰寫祝福小卡,兩天下來總計完成了將近一百隻的黏土「小天使」、紙鶴及超過一百張的祝福小卡,於昨(16)日,由北高雄家扶的釣竿青年一同送至高雄醫學院的重症病房,希望帶給病童及家人們祝福的力量。 

此項關懷癌症病童的服務自2016年8月開始至今,已進行了兩年。雖然中心推動的「青年自立釣竿計畫」僅為期一年,然因於服務過程中,2016年期的成員感受到病童的需要,因此努力地將這份服務需求及感動傳遞給了2017年期的新成員們,2017年期的成員們接下了這份使命後,持續的進入病房為病童們帶來歡樂及陪伴,也努力的擴大關懷的範圍及深度,此次於方案結束之際,為病童們帶進社會大眾的關懷,希望能將這份祝福繼續延續下去。 

北高雄家扶中心魏宗胤主任表示:「青年人的能力培養」是未來社會發展的基礎,然而除了脫貧、自己付出關懷外,能影響旁人一同對社會付出關懷,更是難能可貴的能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6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北高雄家扶青年募集社會小天使,將祝福帶進癌童病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66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66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