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台灣!在台灣!老外花10年打造兒童美語教學

文字-A A +A

愛台灣!在台灣!老外花10年打造兒童美語教學,根據《天下雜誌》調查,家中有中小學生的家長,超過七成送小孩到補習班學美語,家長如何選擇兒童美語補習班?六大要項詳細觀察,基本立案手續、軟硬體設施與維護、課程架構與完整性、教學觀摩與親師活動、課室管理與品格教育、教師專業與穩定度。



 面臨全球化、M型化人才競爭浪潮,許多家長為強化兒童未來競爭力,主動讓孩子提早學習美語,就是希望孩子能在國小階段提前起跑,學習美語,到了國、高中,自己的孩子已經爭取到更多時間複習其它主科,讓孩子贏在起跑點。


根據《天下雜誌》調查,家中有中小學生的家長,超過七成送小孩到補習班學美語,家長如何選擇兒童美語補習班?六大要項詳細觀察,基本立案手續、軟硬體設施與維護、課程架構與完整性、教學觀摩與親師活動、課室管理與品格教育、教師專業與穩定度。在這波美語學習熱下,有專家預言,美語教育事業將成為下一波不景氣中的金磚事業。


 然而在眾多知名連鎖美語教學品牌中,該如何挑選最佳潛力股,才能為孩子找到理想的學習環境,而創業者能突破景氣困境,穩定成長,是所有家長們、創業者、或企圖轉型的補教界經營者,最重要的課題!  專家分析,金磚品牌須包含,產品多元、Know-How成熟、可快速複製的成功經驗、具專業品牌形象與高度品牌認同,同時擁有體質堅強的經營總部等六大要件,創業者選擇加盟時,可透過六項指標進行評估。


  
安德魯先生,年輕時由美飄洋渡台學習中文,熱愛台灣文化,以熱情的教育專業,深耕台灣兒童美語教學,「讓孩子在最正統的美國文化中學習美語」、「把外師帶回家」的教學方法,有效縮短兒童學習時間,大幅提昇教育品質。為避免因文化隔閡而產生溝通誤解,進而降低外師的教學品質,安德魯先生採用美國文化管理師資,成功的外師管理政策,與系統化師資培訓教學,讓孩子們正統美式自然發音法和循序漸進的學習步驟,訓練小朋友完整的英文能力。


 在百年樹人的教育理念前提下,安德魯先生說:「我係台灣人,我是嘉義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happyleo

Dear press101,

謝謝您對「台灣歷史運動家--楊碧川」的推薦。

知道您也用心推廣英文教學,在此和您分享我所編輯過的台灣藝術家英文簡傳。台灣人很努力地學英文,但,我覺得表達能力還需加強,否則學了很多英語世界的文字、文法結構,卻不懂得如何表達台灣文化,那就非常可惜了。

台灣藝術家英文簡傳目錄
http://www.wretch.cc/blog/phesha0822&category_id=11737148

3

加入時間: 2009.07.30

press101

加入時間: 2009.07.30
5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愛台灣!在台灣!老外花10年打造兒童美語教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