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青少年反毒,7月29日新北市鶯歌青少年關懷協會於舉辦樂活盃鬥牛PK賽,歡青少年朋友組隊報名參加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郭漢宥 方筱香 新北市報導〕推動青少年反毒,和公益活動相結合,由社團法人新北市鶯歌青少年關懷協會主辦,蘇巧慧立委服務處、蘇有仁市議員服務處、陳世榮市議員服務處、新北市政府三峽分局、鶯歌火車站、鶯歌福德宮、鶯歌各級學校、鶯歌國中、鶯歌區永昌里辦公處、中國砂輪公司、易購商量販店、家和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大豐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協辦,舉辦樂活盃鬥牛PK賽,就在七月二十九號星期天,在鶯歌永昌籃球場舉行,邀請民眾全家一起來參加,還有精美紀念品。

已經連續舉辦十一年的籃球PK活動,特別選在暑假期間,讓青少年朋友,可以透過競技的運動,達到健康的生活態度。

協會林有源理事長表示:本會舉辦這個活動已經第十二個年頭了,剛好今年七月二十九號要來舉辦籃球鬥牛賽,希望可以陸續來報名。

早在幾個月前,就有不少參賽隊伍,躍躍欲試,想要搶先報名,知道暑假期間,一開放名額,馬上透過網路、傳真報名,目前相關活動訊息,已經在鶯歌火車站,以及網路上公佈,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七月二十號下午五點截止,歡迎新北市內各高中職、國中、國小五六年級學生,踴躍報名,優勝隊伍頒發獎助學金。

林理事長說:報名截止日期至七月二十號,我希往所有的青少年朋友,能夠來報名,也希望在暑假期間能夠鼓勵我們的學子多多運動,讓他們不要到外面逗留在不良場所,我希望藉著這樣的活動,來讓我們的青少年有打球的機會、運動的機會,我們多多舉辦這項的活動,讓我們的學子能夠流汗而不是流血。

鶯歌區永昌籃球場,是全鶯歌區最大的籃球場。

林理事長說:特別要介紹,這個場地是永昌籃球場,是我們鶯歌最大的一個籃球場,這個場地來做大型的比賽相當的好,也讓我們所有的民眾及我們的青少年學子,能有一個正當活動的場所,希望這個場所,能夠永續,也希望我們政府能夠來支持它,以上也感謝我們所有的協辦單位,還有我們的媒體宣傳,對我們此次活動的幫助,感謝各位,謝謝。

活動當天,從早上八點開始,也歡迎全家大小,參加三分球神射手的趣味競賽,當場報名,還有精美的紀念品。

社團法人新北市鶯歌青少年關懷協會,每年舉辦樂活盃鬥牛PK賽活動,歡迎在新北市內各高中職、國中、國小五六年級學生組隊報名參加,持續關注社團法人新北市鶯歌青少年關懷協會FB粉絲專頁,一手掌握最新消息。

社團法人新北市鶯歌青少年關懷協會,過去每年固定舉辦多項活動,其中樂活盃鬥牛PK賽,是協會每年度最重要的盛事。

林理事長說:本協會已經邁進了第十二個年頭,目前我們七月二十九號要辦第十二次的鬥牛PK賽,往年我們辦了很多的活動,比如我們青春鐵馬行、環保愛地球,這幾年我們辦理了關懷弱勢活動,以及第一屆我們有一個跟所有的中小學辦理了一個樂活小子設計比賽,也相當受到區公所,以及各界的歡迎,也希望我們秉持真的一個態度,繼續來為我們青少年朋友來做服務。

還有在學校我們做一個愛心基金的資助,及我們長年在籃球鬥牛比賽的時候,都會獎助學金的發放,也希望我們所有的青少年朋友,寧可來打藍球,也不要到不良場所去逗留,也在此感謝我們所有的協辦單位,我們所有的贊助單位,對本協會長年來的一個贊助及協助,讓我們鶯歌的小朋友非常的幸福,再此特別感謝我們警察局三峽分局,每一年他們都會來做預防犯罪的一個宣導,及反毒宣導,對我們鶯歌的青少年朋友,及新北市的朋友幫助很大,期望我們這個社會更祥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1.31

郭漢宥

加入時間: 2018.01.31
216則報導
8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警民聯合救援身受重傷奄奄一息的貓咪

2023-08-03
瀏覽:
4,296
推:
3
回應:
0
3:33

期望綠水溪,萬物生息豐饒

2023-05-22
瀏覽:
4,165
推:
7
回應:
0
2:43

無怨無悔,愛心狗媽媽

2022-08-25
瀏覽:
4,249
推:
80
回應:
0

救援大棟山上項圈狗小黑

2022-06-05
瀏覽:
3,351
推:
147
回應:
0

專案救援拉拉山上巴陵小黑

2022-03-22
瀏覽:
2,637
推:
0
回應:
0
4:25

防疫期間 愛心送餐助弱勢

2021-11-30
瀏覽:
2,594
推:
32
回應:
0

主人往生 留下腫瘤狗遊蕩街頭

2021-10-18
瀏覽:
1,969
推:
1
回應:
0

防疫期間過中秋 關懷偏鄉兒童探望弱勢居民

2021-09-22
瀏覽:
2,590
推:
0
回應:
0

推出待用餐助弱勢歷時兩個月 感人事跡不斷發生

2021-09-13
瀏覽:
4,076
推:
0
回應:
0

推出待用餐 幫助弱勢孤苦無依渡難關

2021-07-21
瀏覽:
4,037
推:
34
回應:
0

推動青少年反毒,7月29日新北市鶯歌青少年關懷協會於舉辦樂活盃鬥牛PK賽,歡青少年朋友組隊報名參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