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爵士音樂會 各國表演者熱鬧登台

文字-A A +A

(上圖:各國表演者帶來精彩爵士樂演出,讓大家都能參與這場爵士嘉年華;圖/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提供)

世界各國爵士樂好手齊聚在嘉義,以舒適的樂風帶來獨特的音樂嘉年華,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7月14日將舉辦夏日爵士音樂會,要以一系列爵士樂、韓國親子秀等活動,讓大家都能沉浸在不一樣的爵士饗宴。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指出,14日開始的夏日爵士音樂會,當天邀集法國、阿根廷、義大利、臺灣知名優秀爵士樂手,組成「Post Bop & Beyond Quartet」爵士四重奏進行演出,除慵懶悠閒的bossa nova曲風及熱情洋溢的拉丁經典爵士外,還有台灣民謠爵士,要讓嘉義的夏天很Jazz。

為讓大家更深入了解爵士樂,主辦單位也安排暑假尾聲的8月25日及9月1日,邀請臺灣爵士樂好手、音樂人,李承育、徐崇育、NickJavier及高浩涵現場親臨講解爵士音樂魅力,讓民眾也能學習體驗爵士知識、內涵與文化。

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享受爵士音樂即興氛圍之餘,也歡迎大家帶著家中小孩欣賞遠渡重洋來臺演出的韓國親子秀,英國愛丁堡藝穗節指定演出團隊、韓國最有名的當代兒童劇團「Brush」本次帶來同名演出劇碼,演出結合繪畫、以實地畫筆繪出戲劇場景,搭配音樂演出,以無語言的肢體戲劇,帶來歡笑淚水交雜的逗趣戲劇表演,有興趣的民眾歡迎報名參加。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8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嘉義爵士音樂會 各國表演者熱鬧登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9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9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