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步抹黑不倒 臺灣民主不會好 當民進黨全面動員媒體與民代持續半個月奧步抹黑一人時,圖甚麼?(一部影片)

文字-A A +A

 

奧步抹黑不倒 臺灣民主不會好  當民進黨全面動員媒體與民代持續半個月奧步抹黑一人時,圖甚麼?

先聽6月30日《無色覺醒》由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教育經營管理研究所教授 莊淇銘 為觀眾分析:「文大宿舍案是個照妖鏡」。

莊淇銘指出,文化大學宿舍案持續延燒,儼然成為一個「照妖鏡」。台灣社會因為顏色立場製造對立,使許多人無法理性思考,成為只看黨派而盲目支持的追隨者。但事實上,選民應跳脫藍綠視角來看是非,對國家整體才有助益!

新北市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6月30日下午四點,由侯友宜及其辦公室主任謝政達、妻子又昱公司律師陳佳瑤三人舉行「奧步抹黑不倒 臺灣民主不會好」記者會,針對半個月來文大宿舍爭議舉證說清楚、講明白,現場架設多面「證據牆」,不但黏貼文大99間宿舍房租合約發票,還強調21年來扁市府至柯市府公安檢查申報都合法,透過證據牆強調多年來合法經營、納稅並清楚說明土地及資金來源。

侯友宜開場表示,謝謝大家支持,讓他面對選戰只求不斷進步,而這是第一次出來參與選舉,也是選舉過程中第一次舉行「政治記者會」,這次「政治記者會」被迫要說明文化大學宿舍問題,近半個月來被民進黨舉全國全黨民代之力,鋪天蓋地不斷抹黑,照三餐給我練、批、炒、栽!

侯友宜說,臺灣需要團結,不需要衝突,不需要分裂,更不需要對立,更不可以製造仇恨。

侯友宜說,新北市民要選一個有人格、有特質的市長,能為新北市市民帶來甚麼樣的城市價值。

侯友宜說,記者會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終止負面選舉抹黑,找回參選新北市市長的價值。

民進黨不願回到正途講政策,卻用負面選舉,來拉抬蘇貞昌落後民調,明眼都知蘇貞昌也縱容這些惡勢力亂傳假新聞、假訊息誤導市民,從中得到好處而自樂,如此選舉縱使獲勝,有「榮譽感」嗎?

侯友宜說警校教出來的任何人,心中都有個信念「國家、正義、榮譽」,而榮譽是我的生命。

民進黨用這種垃圾步,說我是貪汙犯,說我是鑽法律漏洞。對我這38年奉公守法,為國家奉獻的人,我凍抹條,我無法忍受。針對八項最重要的抹黑,用事實證據來證明一切,公開回擊有心人造假抹黑項目,一一反駁抹黑指控。

第一、抹黑者說他花7000萬買地,說他是「五億探長」,侯友宜拿證據說,這些土地95%都是太太未結婚前繼承的,其餘5%七筆畸零地有27坪則是花200多萬購得。

第二、講到蓋房子(後來的大群館)的事情,是岳家所提議。當時內心最難忍受的事情,民國81年兒子於健康幼兒園火燒車意外過世,當時他太太在一間餐廳當會計,丈母娘叫到她家當著他的面講,因為他當刑警無法照顧家庭,「好好的孫子,乎你顧到死」希望他太太把工作辭掉,就讓他專心奉獻國家,岳家幫他顧妻女。3600萬元是丈母娘拿出來的,其中3500萬元是商人還丈母娘的債(有律師見證),居然被人渲染成貪污,他怎麼對得起他娘家人。工程款也被放大說是1.7億元來誤導市民,簡直造假胡扯。所有當年租屋契約、工程合約與價購契約等全在這裡,何來「貪污」行為?侯友宜強調,最感恩的就是他的岳家,土地和蓋房子錢都是岳家出的,還幫他照顧妻女。讓當警察的他無後顧之憂,能在外出生入死奉獻國家。 警校生就當以國家第一為優先。

第三、99個門牌是因為便於娘家家族分戶與租賃、繳稅,而且又昱公司都在設址辦板橋,從來沒變過,而且開公司就是為了要繳稅,完全不是逃漏稅,現場侯也拿出每一張房租合約的發票,強調這就是他合法繳稅的鐵證,高呼:「不合法的事情他與妻子絕對不會幹!」。

第四、說又昱是人頭(空殼)公司,有業務、有繳稅、有發票證物的公司,如何是人頭(空殼)公司。

第五、開公司收租,涉逃漏稅。侯友宜說開公司就是要合法繳稅,指著「證據牆」說一戶一個合約一張發票,10多年發票全在牆上,這就是繳稅最好鐵證。房東與房客一切依法遵守規矩行事並開立發票,強調不合法的事情侯友宜與妻子絕對不會做。

第六、年收租超過2000萬元年漲5%。當時文化大學簽約時有兩個選擇,因為文化大學需要長約,又昱公司才從五年改為十五年,而且合約內容都是雙方合議的,每年1500萬元。還有,所有的約定只要在前一年租金可以調整也可以終止合約。多年來雙方秉持合約執行,都是雙方合議的,怎麼可以說又昱公司是吸血鬼呢?

第七、帶太太去簽約,簽約的時候侯友宜在場,侯當場「哼」一聲大呼:「侯友宜完全不在場!」,文大應有照片可以佐證。

第八、違法分租,侯友宜說到,從扁市府到柯市府,這棟集合式住宅公安申報每兩年申報都過,現在居然說違法,說他有的八項違法,他的有證據在這邊反駁,大家都可以逐項翻閱。

「我坦蕩蕩、我合法繳稅、信託…」侯友宜鄭重地說,請民進黨停止抹黑。侯友宜更呼籲台北市政府:「會勘也會勘過了,沒有問題原本合法的住二特,你現在要怎麼認定,你要為了選舉怎麼翻來翻去,我都尊重,但請考慮到學生的權益,不要等下個學期學生進來,又說是違法,那學生住宿權益擺哪去?」

侯友宜強調,他這一輩子做事清清白白,臺灣的負面選舉看了令人民厭惡,臺灣的選民絕對是有智慧的,三次用國台語交換高呼:「奧步抹黑不倒 臺灣民主不會好」,希望全面中止奧步抹黑,他要呼籲民進黨回到君子之爭,回到城市政見論述,往後有這些口水、非關選舉的事情,會請選辦回應,他本人對此一點興趣都沒有。

侯友宜表示,記得不要低估選民的智慧,高估抹黑的效果,不要錯估我侯友宜的戰鬥意志,最終只有正向力量才能贏得選舉。

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表示,侯友宜參選以來,大群館宿舍爭議竟然成為民進黨主力論述的議題,聯合府、院、黨全國串聯進行鋪天蓋地的抹黑,不僅傷害侯友宜的家人,更為臺灣選舉立下最可惡的範例。

資料影片圖片來源:《無色覺醒》莊淇銘、網路新聞影片、蘋果日報、施昂強、林家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奧步抹黑不倒 臺灣民主不會好 當民進黨全面動員媒體與民代持續半個月奧步抹黑一人時,圖甚麼?(一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7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7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