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慈龍宮暑假前夕助學金先「傳」起來 雲林家扶學子安心就學免擔心

文字-A A +A

虎尾慈龍宮暑假前夕助學金先「傳」起來

雲林家扶學子安心就學免擔心

暑假前夕,虎尾慈龍宮林進元宮主帶領宮廟委員及慈龍宮慈善會頒發助學金給雲林家扶國高中生,順利就學免煩惱。雲林家扶中心陳燦勳主委代表受贈,感謝慈龍宮捐助雲林家扶弱勢家庭學子助學金50位學子,每位2000元,共10萬元。在暑假前就幫雲林家扶學子把開學註冊費先「傳」起來,不為學費煩惱。立法院最高顧問張嘉郡、虎尾鎮代會丁學忠主席以及虎尾鎮農會理事蘇冠榮特前來勉勵雲林弱勢學子,未來要勤勉向學,將來回饋社會。

虎尾慈龍宮林進元宮主(中)捐助圓夢助學金給雲林家扶弱勢學子,立法院最高顧問張嘉郡(右四)、虎尾鎮代會丁學忠主席(右三)以及虎尾鎮農會理事蘇冠榮(左三)特地到場支持。

立法院最高顧問張嘉郡表示:「雲林家扶中心目前受扶助家庭共有1103戶,家扶中心多為單親家庭,每次到了要開學的時候對於學費的籌措總得縮衣節食才能省下夠讓子女上學的註冊費,感謝虎尾慈龍宮的善舉,並藉此期勉莘莘學子認真相學並要懂得感恩。」

立法院最高顧問張嘉郡勉勵雲林家扶學子認真向學,並期許未來有能力後也要回饋社會。

虎尾慈龍宮林進元宮主表示:「暑假開始就是學生要迎接新的學習環境,也代表家長要開始準備註冊費的時間,對於雲林家扶弱勢家庭的學子的家長來說更要頭痛新學期學費籌措,鼓勵勤奮用功穩定就學,不用擔心學費問題。」虎尾慈龍宮準備50份2000元共10萬元圓夢助學金,替弱勢家庭把學費先「傳」起來,林進元更一一拍肩鼓勵學子克服艱苦環境努力上進,期許未來有能力回饋社會,傳愛下去。

雲林家扶學子開心收下虎尾慈龍宮帶來的圓夢助學金,感謝慈龍宮的善行義舉讓家長不必擔心新學期學費的籌措。

虎尾鎮代會主席丁學忠與虎尾鎮農會理事蘇冠榮特地與學子們打氣,更感謝慈龍宮造福弱勢兒少的善舉。就讀升國二謝佩蓁的阿公表示:「因為年紀大身體又不好,只能四處撿回收,而撿回收的量並不多,每天的收入都非常不穩定,僅管三餐多以白米粥配上罐頭、醬油飽食,對於孩子們的學費壓力仍然相當沉重,感謝虎尾慈龍宮捐贈助學金讓佩蓁的學費能有著落。」

虎尾鎮代會主席丁學忠為雲林家扶學子打氣,肯定虎尾慈龍宮對雲林家扶弱勢家庭的付出與關懷,勉勵雲林家扶學子勤勉向學。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表示:「每一學期要開學前,雲林家扶受扶助的家庭因為家庭經濟因素,無力負擔子女的學費,為籌措學費而苦惱,教育是翻轉貧窮命運最佳的投資,感謝社會各界的善心人士幫助弱勢家庭子女助學,今日也相當感謝虎尾慈龍宮捐贈10萬元助學金,讓雲林家扶受扶助家庭能夠減輕負擔學費的壓力。」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代表感謝虎尾慈龍宮捐贈10萬元助學金,讓雲林家扶受扶助家庭能夠減輕負擔學費的壓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虎尾慈龍宮暑假前夕助學金先「傳」起來 雲林家扶學子安心就學免擔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