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瀨」床--北高雄家扶溫馨親子遊--五百弱勢家庭親子--立「馬」一起出來「走」走

文字-A A +A

    為了感謝及慰勞終年辛勞的家長,北高雄家扶中心特地配合「2018台南國際芒果節」,於昨(24)日在走馬瀨農場舉辦「別『瀨』床,立『馬』一起出來『走』走!」親子遊活動;也藉此機會提供五百位受扶助家庭親子在藍天綠地與芒果香中,度過溫馨快樂的一天。

    北高雄家扶陳連長主委在活動開幕致詞時,除了鼓勵出席活動的親子們,把握這難得的家庭同遊機會,共創溫馨回憶;也特別感謝「球之達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持續10年贊助中心扶助家庭親子遊的活動經費,造福超過五千位親子,累計贊助金額更高達353萬元。另外,陳連長也對「走馬瀨農場」、「義皇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葉仁政先生」和「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在場地協處、飲料捐助和相框紀念品提供上,對這次活動的大力支持,表達誠摯的感謝。

    溫馨的親子遊活動一早在家扶義工「旗山展愛隊」的活力帶領下,家庭親子們就在笑聲中展開一天的歡樂旅遊。除了徜徉於綠地藍天,參加活動親子也分別進行了「牧草饅頭」、「多肉植物植栽」和「風車彩繪」等DIY活動。同時,也難得地逛了深具在地特色文化的「國際芒果節」攤位,許多家庭還獲得機會用當地盛產的芒果親手製作了「芒果燒冷冰」;看著自己用雙手製作出來的成品,每個人都顯露出充滿成就感的笑容。

    為了幫家庭親子留下愉快的回憶,北高雄家扶還特地在走馬瀨園區情人湖畔的愛心地標,逐一幫每戶參加的家庭親子拍攝甜蜜的家庭合照,並贈送由「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贊助提供的應景紙製小牛相片架,讓家庭回家可以親手摺製及彩繪,再將愉快的合照相片做精心展示。

    家住鳳山,特地帶著兩個年幼子女一起來參加活動的小均爸爸,拉著小均和哥哥兩個人的手,開心地說著,自己老年得子,已經七十歲了,卻從來沒有機會帶孩子們離開高雄進行親子旅遊;這次能和兩個小孩一起出來走走,也讓他在親子的共同回憶中,留下難忘的一頁。

    帶著四名子女一起出席活動,一樣來自鳳山區的小美媽媽,一邊和孩子畫著風車,一邊娓娓地感謝著家扶和社會上有這麼多人的幫忙,讓她在承受著沉重生活壓力之下,還有機會帶著孩子出來走走、喘口氣;話還沒說完,十歲的小美就拉著媽媽要去玩風車了〜

    用心帶領家扶在地服務耕耘超過三十年的北高雄家扶魏宗胤主任,也感動地說,目前家扶持續扶助中的弱勢家庭超過2,700戶,將近4,800位兒童;在中心的用心陪伴下,這些親子除了自己奮發努力,更大的改變能量就是來自社會上的溫馨扶持和鼓勵。魏主任也呼籲和邀請更多的愛心企業,能一起效法球之達、義皇寶、正隆及葉仁政先生等熱心企業和個人,加入關懷助人的扶幼行列,與家扶一起為需要幫助的家庭和孩子們共同付出心力,帶給社會更多正向的力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別「瀨」床--北高雄家扶溫馨親子遊--五百弱勢家庭親子--立「馬」一起出來「走」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