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最佳台北市長候選人,論述建設首都願景」

文字-A A +A

「姚文智是2018最佳台北市長候選人」 記者會
時間: 2018.6.20(三)上午10時正
地點: 台灣社會議室(台北市青島東路5號2樓之2)
主辦單位:台灣社
主 持 人:張葉森社長

2018台北市長選舉已經開跑,民進黨也已經推出自己的最佳候選人—姚文智委員!

姚文智委員過去是從最基層的國會助理開始,用他的努力和優秀的能力獲得長官的賞識,先成為謝長廷的高雄市新聞處處長、副祕書長,協助整治愛河,規劃美麗島捷運站;再成為扁政府時期的行政院新聞局局長,建議關閉傾中的TVBS;2012年時打破台北市清一色藍營局面,是民進黨唯一當選的立法委員。

這次的台北市長選舉,台灣全民已強烈要求民進黨必須自提人選,但決策者卻舉棋不定情勢中,姚立委毅然辦理了422機蛋大遊行-Taiwan Taipei,才有現在民進黨自己的市長候選人!

檢視姚立委的過去,一路堅持清晰的台灣價值和本土意識,步步深耕。現在要為台灣本土力量帶頭衝鋒,挑戰紅藍勢力最強的大本營—台北市。我們相信,集結日益增長的台灣本土力量,加上姚立委的打拼,必然勝選。而以姚文智立委過去優異的表現,當選後必締造台北市為一個榮光的城市,揚棄Chinese Taipei,回歸到真正台灣的首都Taiwan Taipei。

姚文智最佳台北市長候選人,論述建設首都願景」
https://youtu.be/96bbmOO2MSQ

「姚文智是2018最佳台北市長候選人」 記者會
https://youtu.be/b_d6G1XB1-E

「姚文智是2018最佳台北市長候選人」 記者會(相片)
https://photos.app.goo.gl/jFbT5qEGTfwKKk7s8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姚文智最佳台北市長候選人,論述建設首都願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