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飄香 花蓮家扶手做香包傳愛

文字-A A +A

適逢端午佳節到來,為讓受扶助家庭和小朋友提前歡渡節慶氛圍,花蓮家扶中心「溫媽媽服務隊」於6月9日上午特地在新秀辦公室舉辦「端午飄香愛平安」活動,提前讓每個家庭在端午節前夕感受社會傳遞的溫情。

花蓮家扶中心「溫媽媽服務隊」於活動中特準備粽子分送給扶助家庭,並邀請家庭親子一同體驗製作香包樂趣,透過製作香包過程提升家庭親子互動與連結,而現場有近百位的志工與親子參與,大家不僅吃到溫暖的粽子,也戴上平安香包及滿滿的愛。

花蓮家扶中心「溫媽媽服務隊」成立迄今已28年,有許多義工媽媽更是從不缺席家扶的活動。花蓮家扶中心陳清輝主任表示:端午這個時刻對一般家庭來說是一個團聚的時間,但對扶助家庭而言,在三餐需要擔憂的同時,日常生活的維持更勝於年節的重要,遇到每年舉辦各式關懷扶助家庭及歲末送暖活動,「溫媽媽服務隊」的義工們更是全力相挺,出錢又出力,都是家扶中心推動各項扶幼活動的堅強支援力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端午飄香 花蓮家扶手做香包傳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