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環保局應率先做好整潔落實[清潔就是美麗的力量]維護首善之都的門面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誰該作環境教育?誰該上環境教育的課?台北市環保局長!?

       台北市嘉興街有一空地為老舊的砌石圍牆,門口未見任何單位的標誌,只見出入的環保局的車輛及人員在此進出,車輛輾過泥土,塵土立即飛揚!

     一輛環保局的車輛懸掛者[清潔就是美麗的力量]的標語,環繞者空地,有被移動剪枝的老樹,左右各有一棟老舊的建築物,右邊的建築內,有塑膠袋裝的各種不同顏色的塑膠桶和其他雜物交錯堆積者?

      空地上到處零散的垃圾?這樣的場景要告訴市民環保局的作為嗎?當地的居民反映老鼠四處竄逃到民宅?卻未見環保局做改善?鼠患之大?居民深受其苦!

環保局如何做好敦親睦鄰,將場地整潔?

台北市環保局的網頁上公告極大的反諷?

主旨:公告本局「2018年補助辦理環境教育推展事項實施計畫」,並自即日生效。
依據:環境教育法第九條第六款至第八款及第十款規定及臺北市環境教育基金收支保管及運用自治條例第四條第二款、第三款、第六款、第八款及第十款規定。
公告事項:
一、目的:補助辦理環境教育計畫(活動)或其他與環境教育推展相關事項。
二、對象:財團法人、非營利社團法人或非營利團體
三、申請期限:自公告日起至2018年5月14日止,逾期或資料不齊全者得不予受理。
四、金額:每案核定補助金額以不超過新臺幣10萬元為原則,實際補助金額依臺北市環境教育基金管理會審查決議。
五、其他未盡事宜,請詳閱旨揭實施計畫。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9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北市環保局應率先做好整潔落實[清潔就是美麗的力量]維護首善之都的門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