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公評─124億信義東延線(把我們BOT吧!─信義綠鑽森林公園系列報導七)

嵌入:
文字-A A +A

為了瞭解和廣慈BOT案高度相關議題─捷運信義東延線案,我上臺北搭公車時,臨時起意拿起相機拍廣慈到東延線的車程。按照新新聞的報導,「廣慈開發案是因交通不便賣相不佳,無法吸引財團投標。於是市府將捷運信義線東延,短短的1.54公里,工程預算124億。」

 

 

政府單位對信義線東延案的說明 (感謝虎山溪民意公園網站對此議題的紀錄,才使事實重現)

 

http://blog.sina.com.tw/liougung/article.php?pbgid=49892&entryid=574046

 

 

對大部分的人都會希望捷運走過我家門口,雖然如此。我不瞭解會何政府會拍版定案?從廣慈開發案投標廠商預計工程九十一億,政府拿一百二十四億建捷運信義東延線,政府根本沒省到錢,還多花三十多億。政府是因應社區里民殷切期盼開發案,非得讓開發案成功,而作的犧牲打嗎?

 

 

接駁公車3分鐘車程的路段,花124億坐地下捷運,政府是如何做出理性的判斷的?雖然我也會心動,捷運就走過我家!我必須拒絕這樣的誘惑,畢竟124億在台灣其他地方可以作更多在刀口上的建設吧!

 

 

在信義區看到很多腳踏車,東延線用腳踏車應該可以節能減碳吧。回程,我又用相機拍了街景,請看這樣的環境,花124億建地下捷運。人民頭家,你花的下手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阿呆

所以大家都用走路就好辣!!

節能減碳又環保不是嗎?

話說從世貿到中正記念堂為啥要有捷運呢?

坐公車不過也才5分鐘(不塞車的話)

通通廢掉最好了辣!

好奇寶寶

阿呆

您真是說[話說從世貿到中正記念堂為啥要有捷運呢?坐公車不過也才5分鐘(不塞車的話)通通廢掉最好了辣!]嗎?

那麼相對位置的市府站到善導寺坐公車不塞車要幾分鐘呢?也廢掉嗎?

還有你記得沒有捷運時的塞車情況嗎?人坐車到新竹,台北人住郊區的,還塞在路上的日子,你經歷過嗎?

3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人公評─124億信義東延線(把我們BOT吧!─信義綠鑽森林公園系列報導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