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桃園盃三對三總獎金50萬 今年暑假等你來戰

文字-A A +A


▲鄭文燦市長與桃園璞園球星陳堅恩(右)與陳世杰(左)進行跳球儀式

由桃園市政府體育局舉辦的桃園盃全國三對三籃球賽,今年邁入第四年,過往幾屆均吸引超過8000多名籃球好手共同參與,已成了每年愛好籃球運動朋友摩拳擦掌、引頸以盼的暑期大賽。

今年的賽事報名已於5月3日正式上線開跑,今(11)日記者會由桃園市長鄭文燦在桃園市政府體育局,號召全臺灣各地籃球高手集結桃園一較高下。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在今年SBL賽季勇奪總冠軍,各級學校例如:國立體育大學、健行科技大學奪下今年UBA大專籃球聯賽的冠亞軍,壽山高中及陽明高中也拿下今年HBL乙組的女子冠軍及季軍,成果非常豐碩。而每年的桃園盃三對三賽事,也都帶動都市整體運動風氣,讓桃園市的形象更加陽光以及活力。


▲鄭文燦市長鼓勵熱愛籃球的朋友報名參加2018第四屆桃園盃三對三籃球賽

第四屆桃園盃全國三對三籃球賽延續以往免費報名、高達50萬元的高額獎金和眾多豐厚的獎勵之外,今年更加強官網的建置,新增前三屆的戰績資料和隊伍資訊,提升每屆得名隊伍的榮譽感與知名度,另外也新增決賽的網路平台直播,讓民眾能隨時掌握奪冠熱門隊伍的比賽狀況,更多比賽詳情及報名方式請上官方網站http://www.aim-ad.com.tw/taoyuan3on3/查詢。

今天的記者會以奇幻的籃球魔術開場,讓與會的貴賓驚呼連連,帶出另類的熱鬧場面。而本屆賽事活動大使,由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的知名球星林金榜、陳堅恩、陳世杰等人為活動站台。由專業選手們分享自己的籃球經驗,並在市長的帶領之下進行開球儀式,將記者會的氣氛推到最高點,也為今年的桃園盃籃球賽起個好采頭。


▲在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的帶領之下 桃園的四級籃球成績獨霸全臺

本年度賽事將從7月7日開始,連續兩個週末於桃園兩地開打,預複賽場地在桃園三民公園和中壢中正公園同步舉行,決賽則會移師到陸軍專科學校一決勝負。今年在組別分類上增設長青男子組,讓對籃球有熱情的高齡球員們,也能有大展球技的一席之地。而開幕當天的趣味三分球大賽,只要參加就送好禮,而投進指定球數的選手還能將知名品牌Vega的精美籃球帶回家。

桃園市政府希望透過舉辦桃園盃三對三籃球賽,將桃園市健康陽光的城市形象推廣出去,也將桃園籃球紀元持續的發展下去。賽事報名自即日起至6月14日截止,想參與的球友快上網報名囉!


▲桃園籃球風氣在鄭文燦市長的大力支持下越趨興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8.14

Sid

加入時間: 2017.08.14
5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18桃園盃三對三總獎金50萬 今年暑假等你來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2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2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