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生醫院愛心撲滿罐響應用愛包圍受虐兒 關心與支持減少並預防兒童虐待事件發生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的社工人員小心翼翼,將維他露企業贊助家扶兒童保護工作,而製作的舒跑愛心撲滿罐,拉環一拉開~傾巢而出的是嘩啦拉的銅板,有百元還有500元的大鈔票,細數下共有4.036元,捐贈者的北港全生醫院悉數做為雲林家扶的兒童保護基金。

雲林家扶謝謝北港全生醫院捐贈舒跑撲滿罐支持兒童保護。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表示:北港全生醫院送來一個沈甸甸的舒跑愛心撲滿罐,一開始是放在醫院裡給來就診或是家屬,同時也呼籲大家重視兒童保護的觀念,大家一起出錢出力就可以預防並減少兒童虐待事件的發生。

北港全生醫院響應雲林家扶用愛包圍受虐兒捐贈撲滿。

    捐贈過程中,北港全生醫院的周淑貞小姐說:看到雲林家扶在推展『兒童保護好鄰居』,為孩子們建構緊密的社區安全網絡,以降低並預防兒童受虐的事件一再發生,而這些未成年、無自我保護、無反抗能力的孩子們,需要大家一起關心,大家一起來響應『兒童保護好鄰居』。

雲林家扶娃娃撲滿待民眾認捐幫助受虐兒。

    雲林家扶謝謝北港全生醫院對兒童保護好鄰居的支持,家扶指出:醫療單位是受虐兒童通報來源的四大主軸之一,兒童受虐接獲通報依序為社工人員、教育人員、警察人員、醫事人員;從就診者孩童的外觀、衣著、受傷程度,乃至於營養狀況都可獲得初步的瞭解,只要大家願意為受虐兒付出,給受虐兒獲得協助與關心甚至醫療等,保護孩子們不讓他們再受到傷害,更友善對待所接觸的孩子們給予適當必要的協助。

雲林家扶娃娃的愛心撲滿罐期待~您帶他回家。

     雲林家扶更指出:關心與支持最為重要,全民一起來作『童保護的好鄰居』,而對身心受創的受虐兒,更要『用愛包圍受虐兒』。舒跑愛心撲滿罐或是家扶娃娃、星願娃娃撲滿捐贈,都將用於家庭處遇、親直課程、諮商、親子服務、家外安置等,讓受虐的兒童少年修復創痛並妥善照顧,期許每位兒童少年都能在沒有暴力的環境中健康、快樂、成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全生醫院愛心撲滿罐響應用愛包圍受虐兒 關心與支持減少並預防兒童虐待事件發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