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無國界,獅子會認養60名印尼兒童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台灣民眾愛心無國界,彰化縣育達、成功、二林天人、博愛及台中市青山獅子會在得知家扶基金會扶助的國外貧童急需認養人的幫助時,立刻號召眾獅友連袂到家扶基金會拜訪王明仁執行長,一口氣認養了60名印尼兒童,並計畫今年秋天要前往探視帶去關懷,讓台灣的愛心能夠飄洋過海傳到海外去。洪秀萬、胡建雄、許盛鎰、黃家喜、林何甚5位會長異口同聲說,當兒童需要關心幫助時,無論他住在台灣或世界任何角落,只要獅子會做得到,我們必全力以赴。

洪秀萬、胡建雄、許盛鎰、黃家喜、林何甚5位獅子會會長與家扶基金會王明仁執行長合影

台灣民眾愛心無國界,彰化縣育達、成功、二林天人、博愛及台中市青山獅子會在得知家扶基金會扶助的國外貧童急需認養人的幫助時,立刻號召眾獅友連袂到家扶基金會拜訪王明仁執行長,一口氣認養了60名印尼兒童,並計畫今年秋天要前往探視帶去關懷,讓台灣的愛心能夠飄洋過海傳到海外去。洪秀萬、胡建雄、許盛鎰、黃家喜、林何甚5位會長異口同聲說,當兒童需要關心幫助時,無論他住在台灣或世界任何角落,只要獅子會做得到,我們必全力以赴。 二林天人獅子會創會長胡建雄於20多年前因認同家扶的公益理念,即加入彰化家扶中心兒童保護委員會擔主委。他認為參與國內外的貧童福利工作是一致性的,我們關懷國內的孩子,也對國外待助的兒童伸出援手,愛不分國界彼此,所以,他要努力工作認真賺錢,能夠為公益付出時,回收的快樂會更多。

 急公好義的育達獅子會會長洪秀萬和先生莊慶琮也是家扶多年的認養人。曾參加家扶基金會國外兒童探訪活動至越南、菲律賓、斯里蘭卡的兩人,親眼見證當地兒童與家庭窮困的生活景象,住的僅是泥土、樹枝、竹片、鐵皮搭蓋的房子,家中沒有廁所,喝的是河水,大部分的兒童都是赤腳,這些景象,不但更堅定兩人持續認養國外兒童的決心,也即刻邀請獅子會眾家獅友一起參與這項助人的工程。 在此次獅子會認養的60名印尼兒童中,今年才3歲的艾凡妮亞,父親是個按日計酬的工人,一個月收入不到12美元,折合台幣不過約4百元,要照顧一家三口生計著時不易;而6歲的潘得翰與父母、哥哥一起住在簡陋房舍,父親以打零工維生,其家庭每月收入依然不到20美元。 

家扶基金會王明仁執行長表示,目前國際社會上仍然有33千名兒童生活在每月收入不到新台幣1,000元的家庭中,除基本的民生問題,他們的家長實無法供應這些小孩在教育、醫療、營養等方面的解決之道。如果您也願意及時幫助拯救,成為改變這些貧童命運的貴人,歡迎立刻加入國外貧童認養計劃,請撥打家扶認養專線:04-22061234157,認養處將立即為您安排包括非洲、中南美洲或亞洲地區急待救助的兒童。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6.09

Rosalie

加入時間: 2007.06.09
276則報導
14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愛心無國界,獅子會認養60名印尼兒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