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區塊鏈專家選市長 , 這些人物這樣看!

文字-A A +A

35歲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回應他科技金融政見,區塊鏈比特幣專家出手了,繼續看下去吧! 區塊鏈專家 鄭伊廷表示,「我出來選市長,目的很簡單,就是想認認真真的為這個城市,以及我所在的科技與科技金融產業做點事」(競選官網:http://pioneer.taipei/

【比特幣專家選市長 , 這些人物這樣看!】

針對鄭伊廷的參選, 公民記者 特別 全方位地廣泛地 訪談了幾位 社會賢達以及 專業人士,他們是這樣看的:

台北商業大學副校長劉瀚宇 表示: 勇氣可嘉!立意良善!值得讚許!  【台灣歐普拉】 童中白 前主播 則表示: 台灣女性加油。台灣年輕人加油!   金穗獎導演、自學家長、公督盟志工王慧君表示: 鄭伊廷有專業與格局令人驚豔。以區塊鏈經濟為核心非常有創意,然而ㄧ般民眾對科技可能不太瞭解,建議更多闡述從科技到民生各層面的具體政策與解決方案,建構自己獨特的政治哲學。

被獨家報導雜誌封為網路公益市長的 張成先 表示: 「我曾經在一篇專訪中提到要替台灣的各行各業興起具有領袖格局高度的馬克宏(法國最年輕總統39歲)們。 看了鄭伊廷的履歷和臉書發表的論述,我認為她可以稱為 【科技金融】 領域 馬克宏 的 代表人物之一。」

公益投資顧問 許Carol 也表示: 剛看完她的政見,她出來選,或許無再跑出別的名單人時,我會投她,給她機會

擔任 原光社區關懷協會籌備會主任委員 的 林姜志瑩 則表示「我個人不管誰是下任市長,還是由衷地希望他或她能多多顧及原民福利和長照政策部分」

亞太關懷協會會長 李振麟 表示: 期許她除了科技金融方面的權威貢獻之外, 能在愛心公益部分多多投入。

希望工程協會會長 陳振訓 則 認為 柯P應該可以借重她的金融科技長才,建議她考慮加入柯P團隊

震撼彈35歲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都回應他科技金融政見,區塊鏈專家 / 比特幣專家出手了,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區塊鏈專家 鄭伊廷表示,「我出來選市長,目的很簡單,就是想認認真真的為這個城市,以及我所在的科技與科技金融產業做點事」

 

公益鳥社企平台執行長簡郁峰表示,台北市就是一個多元創新的城市,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就像當初柯P出馬選台北市長,結果還高票當選,「鄭伊廷選市長,英雄出少年,勇氣可嘉,只是在創新之外,要有更多務實見解與可落實政見,讓台北市更公益與社企……」

網友留言》其實可以增加區塊鏈於智慧政府的應用~

網友留言》你很聰明,但台北人及大多數的台灣人跟不上你的腳步 。你要做的不應該是參選台北市長,除非你另有想法,因為台北市長這個職位對你來說是大才小用,就算你選上,目前行政體系的慣行制度沒辦法如你所願的推行。

希望你能把區塊鏈技術運用在教育上,台灣的教育被既得利益者與教育官僚體制牢牢固定住,現在需要有人來打破,學校的在網路時代已經變成毫無存在的意義,學校對我來說只剩下社交公共場所的功能。

讓台灣人不管是任何年齡層都能透過網路學習到系統化的知識,讓台灣大部分的人從目前近似「文盲」程度的枷鎖中脫離出來,這將會形成一股強大的力量推動台灣進步,使台灣大多數人擁有獨立思考及辨識是非的能力,這比你參選台北市長更有意義。

網友留言》太精闢!若有機會執行70%,這個產業會對台灣有很大的幫助!

網友留言》台灣最近有很多區塊鍊相關的公司萌芽,不是沒有原因,就算政府不規劃或推展,還是許多公司前撲後繼前進,因為他們看到巨大市場機會~

網友留言》你可能要先認識一些台灣的跨國金融高層,這沒那麼簡單,尤其是洗錢相關的問題,會影響台灣跟國際金融接軌的問題

網友留言》這篇真的寫得很用心,政府需要更多像你這樣的人

網友留言》出來選總統了

網友留言》贊成新創實驗

曾經是 宋楚瑜 旗艦粉絲團小編的楊大寬,則建議她 考慮爭取 親民黨的提名: 這次親民黨 提名許多議員候選人,來勢洶洶! 而我個人認為鄭伊廷(XDite)這種憂國憂民的胸懷,可以是女版『宋省長 宋楚瑜』的代表之一! 真的應該與親民黨多多互動結合。

相關新聞聯結:

鄭伊廷(XDite)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打造區塊鏈實驗城市,剛剛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半小時內獲得超過一千讚,為網路界投下震撼彈;她表示,台北市候選人年齡都超過 50 歲,她感到很絕望。為何出來參選?由於找不到「有錢、敢創新、敢衝、聽得懂行業條件的人去支持,所以決定自己出來選。」文章出處: https://applealmond.com/posts/30327

鄭伊廷代號 XDite ,經歷如下(取自臉書):鄭伊廷(XDite)的政見

鄭伊廷於宣布參選的動態中發表政見,將要:將台北建立成一個新的區塊鏈金融實驗特區。

讓台北藉由區塊鏈特區的機會,創造巨量工作機會,擺脫台北長久以來的悶,讓市民富起來。
讓台北成為一個充滿科技與創新,生氣蓬勃的科技城市。
台北市專營 Crypto Bank, Crypto Investment Bank, 發行官方 TWDT。

被獨家報導雜誌封為網路公益市長的 張成先 表示: 「我曾經在一篇專訪中提到要替台灣的各行各業興起具有領袖格局高度的馬克宏(法國最年輕總統39歲)們。 看了鄭伊廷的履歷和臉書發表的論述,我認為她可以稱為 【科技金融】 領域 馬克宏 的 代表人物之一。」


參選公告全文:
對政府提出的政見(應為未來自己參選時的政見):

鄭伊廷參選公告發佈了為什麼台北市適合作為一個區塊鏈實驗城市的政見。

https://www.facebook.com/xdite/posts/10156360447233552

* 將台北建立成一個新的區塊鏈金融實驗特區
* 讓台北藉由區塊鏈特區的機會,創造巨量工作機會,擺脫台北長久以來的悶,讓市民富起來
* 讓台北成為一個充滿科技與創新,生氣蓬勃的科技城市。
* 台北市專營 Crypto Bank, Crypto Investment Bank, 發行官方 TWDT

我希望透過我的許多專長(教育,科技,區塊鏈金融),來真正創造拓展一個新的局面。我個人沒有什麼政治人情包袱。而且一路走來,一直充滿熱情與創意,我希望能將我自己貢獻給台北市。謝謝各位。

被封為網路公益市長的 張成先 表示: 「我曾經在一篇專訪中提到要替台灣的各行各業興起具有領袖格局高度的馬克宏(法國最年輕總統39歲)們。 看了鄭伊廷的履歷和臉書發表的論述,我認為她可以稱為 【科技金融】 領域 馬克宏 的 代表人物之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5.21

台灣讚

加入時間: 2017.05.21
46則報導
7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李敖女兒選台北市長,楊時睿 楊大寬 按讚!

2022-03-27
瀏覽:
3,507
推:
12
回應:
0

李敖女兒選台北市長,宋楚瓊祝福,張成先NFT助力

2022-03-24
瀏覽:
3,826
推:
30
回應:
0

寇紹恩【領袖如何做人】基督之家(不斷更新)

2018-08-10
瀏覽:
8,735
推:
107
回應:
0

朱奔野【燈塔教會】(不斷更新)

2018-08-09
瀏覽:
9,668
推:
22
回應:
0

台灣價值? 高雄價值? 公益市長 3個字神回

2018-07-29
瀏覽:
66,127
推:
3,366
回應:
0

李三財 就諦公益學堂、電影院(不斷更新)

2018-07-27
瀏覽:
13,539
推:
138
回應:
5

偏鄉關懷到南澳,把愛傳出去!

2018-07-25
瀏覽:
13,311
推:
608
回應:
0

【集氣】藝人安迪持續昏迷,轉發祈福

2018-07-25
瀏覽:
69,162
推:
30,208
回應:
0

【扶輪獅子】公益市長力挺捐血 不分你我

2018-07-21
瀏覽:
22,276
推:
523
回應:
11

比特幣區塊鏈專家選市長 , 這些人物這樣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