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賢電競之路 直播效果意外獲好評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鍾羽佳、蔡守康/報導】藝人馬國賢,近期除了上通告演戲之外,還開始拍起影片 ,開手遊《傳說對決》的直播,沒想到觀眾也很買單,而他開直播的宗旨是希望觀眾能在他的頻道中開心的玩遊戲,也希望能跟觀眾一起聊天互動。

 

馬國賢暢談他的電競之路。鍾羽佳、蔡守康攝

 

旁白:
資深藝人馬國賢,近期除了上通告演戲之外,還開始拍起影片 ,開手遊<傳說對決>的直播,說到他的youtube頻道,他表示當初其實只是想拍拍影片,在因緣際會下開了傳說的直播,沒想到觀眾也很買單,而他開直播的宗旨就是希望,觀眾能在他的頻道中開心的玩遊戲,也希望能跟觀眾一起聊天互動。

 

馬國賢:
其實我現在做這一塊,是我大概在五年前,我就已經想做的,可是很奇怪的就是說,為什麼那時候沒有做,很多人就說你那時候如果做的話,現在搞不好你就是百萬訂閱了。到今年,是一個小朋友他來問我說,對這個有沒有興趣?我一聽,這就是我以前想做的東西,所以我們一拍即合,這個人他現在就在幫我剪片,所以我們才一起合作,才開這個頻道,因為我覺得這個頻道的好處是,它在培育一個創作,直播也是一個創作、拍影片也是一個創作,就是說你不會受到電視台的侷限,不管是綜藝節目也好、戲劇也好,一定有一個角色去扮演,你就是要去扮演那個,那現在我做這個的話,我可以扮演我自己的角色之外,我也可以去扮演別的角色,我在這邊我可以做自己,時而做自己、時而做別人。

 

旁白:
馬國賢提到當年曾經,做過深夜的廣播節目,很喜歡call in跟觀眾互動,他認為直播跟綜藝節目,不同的地方在於,綜藝節目只能跟主持人、來賓互動,但直播可以跟觀眾互動 ,是一個新的要素,未來也打算把youtube頻道,當作帶狀節目來做,不單單只是傳說對決的直播而已。

 

馬國賢:
我原本是希望,一個禮拜可以出到三到五支影片,其實我每天播,我都有想主題,要想一個主題來玩,不然你只是單純在那邊播,我覺得很無聊,因為我除了播傳說之外,還希望能夠跟大家有互動、能夠聊天。我現在等於是用以前做廣播的方式,轉過來做YT的直播,因為那個有點像影像的一種傳播,提供一個正能量的訊息給大家這樣,那我也不可能一直播遊戲啊,因為播遊戲不是我的初衷,當然我也愛玩這個遊戲,但是這不是我的初衷,我希望能做更多的東西,就是說更多元的東西,不同類型的東西出來給人家,這是我自己想做的東西。

 

旁白:
「活到老,學到老」一直是馬國賢秉持的精神,他認為要不斷的學新的東西充實自己,才能和現在的年輕人接軌,他說,成功沒有捷徑,只能靠努力,並多吸取人家的經驗來縮短、壓縮時間,最後還以傳說對決來做比喻
人生絕對不要輕言放棄,放棄就甚麼都沒有了,就算遊戲開始再怎麼樣逆風,都還是有機會能夠再逆轉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5.22

文化一周

加入時間: 2007.05.22
709則報導
377則影音
34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校園周圍違停不斷 文化後山整排違停

2024-03-31
瀏覽:
2,672
推:
0
回應:
0

鵝貼圖風靡Line! 21歲貼圖創作者的自我挑戰

2024-03-31
瀏覽:
2,332
推:
0
回應:
0

減塑生活袋袋相傳 Ubag袋來新生活

2024-03-31
瀏覽:
2,533
推:
0
回應:
0

汽車使用輔助駕駛 邁向更安全的未來

2024-03-31
瀏覽:
3,863
推:
0
回應:
0

佛牌教父徐小傑 一探究竟佛牌背後的秘密

2024-03-31
瀏覽:
1,892
推:
0
回應:
0

租屋新制2.0上路 校內外住宿皆可申請

2024-03-31
瀏覽:
2,250
推:
0
回應:
0

馬國賢電競之路 直播效果意外獲好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