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由音樂會響徹台北天空

嵌入:
文字-A A +A

西藏自由音樂會於7月11日下午1點,在信義新光百貨盛大開唱!主辦單位邀請多名本土藝人、樂團參加演出,以柔性訴求的方式,傳達捍衛民主、自由的理念。

現場湧入數千民眾參與盛會,父母帶小孩,阿公帶阿嬤,也有熱愛自由的阿兜阿,但更多的是年紀尚淺的青年朋友,不畏七月烈日,齊赴音樂會。

西藏自由音樂會的志工賴至威表示:「身為台灣人,我之所以來擔任志工,是因為我覺得很多的問題他是沒有國界範例的,人權、自由就是這一方面,因此我才會報名擔任志工。」

民眾曾勇雄表示:「我覺得西藏他們有特有的文化、宗教,如果說中國一意孤行要完成統一的話,我覺得這樣太不人道了,因此才來參加音樂會。」

傍晚六點50分,會場播放西藏達賴喇嘛影片,現場氣氛達到頂點,在主持人的帶動下,數千民眾高舉手邊標語大喊FREE TIBET,吶喊聲迴繞整個信義商圈,響徹台北夜空,帶給熱鬧喧囂的台北,一個不一樣的夜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6

加入時間: 2009.07.03

Vik

加入時間: 2009.07.03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39

沙崙海灘悲歌

2009-07-30
瀏覽:
5,618
推:
7
回應:
0
2:26

伊甸集愛心 大夥齊加油

2009-07-29
瀏覽:
3,064
推:
5
回應:
1

西藏自由音樂會響徹台北天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3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3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