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29歲,她有104個孩子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家扶基金會的認養人林小姐,今年29歲,從九十七年初開始認養一名國外兒童,在同年的年底生下一個可愛的小男嬰,並用自己先生和小孩的名義,增加認養2位國外兒童,當時她已扶養三個國外兒童;今年四月份,林小姐因為看到全球金融風暴,大家財富都縮水,對這些原本就貧困的家庭而言,就更加沒有生存能力了,所以希望可以雪中送炭,在評估自己和先生的能力許可之下,決定要再認養一百位國外兒童。因此,包含親生兒子,她目前已有一百零四個生長在甘比亞、尼加拉瓜、巴拉圭、印尼與蒙古等世界各國的孩子。

小姐認養的一百位兒童照片

家扶基金會的認養人林小姐,今年29歲,從九十七年初開始認養一名國外兒童,在同年的年底生下一個可愛的小男嬰,並用自己先生和小孩的名義,增加認養2位國外兒童,當時她已扶養三個國外兒童;今年四月份,林小姐因為看到全球金融風暴,大家財富都縮水,對這些原本就貧困的家庭而言,就更加沒有生存能力了,所以希望可以雪中送炭,在評估自己和先生的能力許可之下,決定要再認養一百位國外兒童。因此,包含親生兒子,她目前已有一百零四個生長在甘比亞、尼加拉瓜、巴拉圭、印尼與蒙古等世界各國的孩子。家扶基金會認養處的同仁在今年四月初接到林小姐來電,表明要增加認養一百位國外兒童,剛開始還以為是自己聽錯,經再次確認之後,才發現這是真的,心中感到萬般的驚喜與感動。

在結束與林小姐的電話之後,便立刻把這個好消息告訴辦公室的同仁,大家無不歡欣鼓舞。因為,從去年金融風暴至今,家扶已接到很多認養人要退養的電話,大家的心情都非常低落,當天林小姐的來電,就像一場及時雨,又讓大家重新振奮士氣。小姐說,剛收到這一百位小朋友的兒童資料時,才突然驚覺,原來一百個孩子有這麼多,看到每個不同膚色的孩子,都擁有一樣童稚的臉龐,就感覺這些孩子都是自己的責任,如果一個孩子每餐最少吃一碗飯,一天吃三餐,一百個孩子一個月最少就要吃九千碗飯,所以自覺一定要更努力打拼,不能讓這些孩子餓著了。小姐曾被友人問到,為何都要認養國外的兒童,她說:「國外種群不同、語言不同,但是大家對生命的熱情是一樣的,也因為物價水準不一樣,一個月七百元,在台灣幫助可能很有限,但在這些貧困國家效用是更大的,所以希望看到這篇報導的朋友,可以多多幫忙。」

小姐本人非常低調,原本不願意接受家扶基金會的採訪,但是後來得知從去年至今,已有很多人退養國外兒童,所以才答應在不具名的前提之下接受訪問,只希望能鼓勵更多一樣有愛心的認養人能堅持下去。

一天不到24元,就能幫助一個國外貧童改變生命,

歡迎加入國外貧童認養計劃,請撥認養專線:04-22061234157,謝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06.09

Rosalie

加入時間: 2007.06.09
276則報導
14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她29歲,她有104個孩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1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1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