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雲仙 設備老舊 處處要錢

嵌入:
文字-A A +A

在炎熱的酷暑中,避暑勝地或戲水場所不免俗地成為旅遊的好去處。鄰近台北的烏來山區正好是這兩種特色的結合。

來到烏來,搭上烏來頗負盛名的空中纜車,前往傳說中的雲仙樂園。進入園區後,想體驗健身鞦韆的樂趣,卻發現健身鞦韆不僅無人看管、服務台凌亂,設備也似乎十分陳舊。更往裡面走,一排的籃球機卻乏人問津,原來五台籃球機中有四台貼著故障的標語;而看往一旁的魔幻館,若你想體驗這特殊的神奇感受或進行漆彈、射箭的實地操演,活動都必須額外付費。

整個園區的入場費加上空中纜車的搭乘費用,全票是220元,半票是150元。但是,當你花了這樣的費用後,卻發現得到的不是設備故障,就是要再另外掏錢,身為遊客的你,不知做何感想?

相信還有其他的觀光地也可能存在著類似的問題,而消費者卻往往花了錢後才發現這些缺失,成了吃悶虧的冤大頭。

看來,夏日遊玩,出門前可得做好功課再出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nature23

柯基犬很可愛!

9

加入時間: 2009.05.13

joyce

加入時間: 2009.05.13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登上雲仙 設備老舊 處處要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