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們BOT吧─廣慈高牆內的春天(把我們BOT吧!─信義綠鑽森林公園系列報導二)

文字-A A +A

退休生活你是如何規劃的?請看我的生命經驗。

把我們BOT吧─廣慈高牆內的春天(影音紀錄片企畫案)

http://www.slideshare.net/guestf9db42/bop-1739084

信義綠鑽森林公園─廣慈高牆內的春天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39247


有人說人生七十才開始,我是五十多退休就開始:陪八十多歲老母親上老人大學、晨泳、經營部落格、作公民記者、攝影、陶笛、二胡、鋼琴,生活充實愜意,社區大學杜老師寄來一封電子信,通知大家有社區營造影音紀錄片的培訓課程,因為年初偶然間看到四四南村影音紀錄片的發表,很是感動,就報名參加了紀錄片的培訓。

培訓始業式,要自我介紹,我想到住家附近的廣慈博愛院及福德平民住宅要拆遷了,應是紀錄片的好題材。提出來後,同學中警南兄也住這附近,告訴我這案子已經要BOT了。

在提案報告時我提到對社福機構也要作BOT的不解,史威老師引述「海角一號」「山也BOT、海也BOT」的名句,讓我更想知道BOT對我們的影響。起始點還是從廣慈博愛院與福德平宅開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英

江姊妳真的很酷,
我要告訴妳的這本書是珍‧雅各Jane Jacobs的《美國大城市的死與生》(The Death and Life of Great American Cities),她以婆婆媽媽的角度來觀察日常生活的都市,她所強調的都市改革,正是我們現在所要保留不要被全球化給消滅的,這是一本看了覺得理所當然非常重要的書,推薦給妳,希望妳這個婆婆媽媽也可以成功的進行改革

2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把我們BOT吧─廣慈高牆內的春天(把我們BOT吧!─信義綠鑽森林公園系列報導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