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地震 台灣創價學會100多位會員舉辦追善祈福勤行會

文字-A A +A

2月6日晚間,花蓮發生大地震,釀成重大災情,台灣創價學會除了在第一時間捐助賑災金新台幣100萬元給花蓮縣政府,並發揮宗教的慈悲精神,12日晚間於該會「花蓮文化會館」舉行「追善祈福勤行會」。

當地100多位會員,在莊嚴肅穆儀式中,唱誦追善題目,以妙法力量為不幸罹難的民眾追善冥福,並祈求災區重建工作順利進行,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花蓮強震發生後,台灣創價學會除了捐助賑災金新台幣100萬元給花蓮縣政府,並應縣政府之請,於縣府設在災區旁的「震災新聞中心」,供應熱食餐點給來自國際、全台各地的第一線媒體與救災人員,以實際行動為賑災工作付出心力。

同時,為了鼓勵民眾正確面對心理壓力及創傷,該會將在3月4日下午2點30分於花蓮文化會館,邀請心理治療專家唐子俊醫師以「重大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及憂鬱:大腦的機制及處理原則」為題,舉辦教育心理講座。該會表示,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與。

 

台灣創價學會致力於文化、教育及和平活動,以創造生命最高價值,促進人類的友好與和平,是一個人本主義團體。迄今獲頒「行政院獎」、連續20度獲內政部頒發「社會優良團體獎」及「公益貢獻獎金獎」、8度獲教育部頒發「推展社會教育有功團體獎」、2017年獲頒「藝術教育貢獻獎」,以及3度獲文化部頒發「文馨獎」金獎之肯定。(網址http://www.twsgi.org.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6.07.11

bbs79802

加入時間: 2016.07.11
2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花蓮地震 台灣創價學會100多位會員舉辦追善祈福勤行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