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蘇澳東澳段20180205下午4點風光通車,工人趕工應有安全維護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提供民眾一條安全回家的路,公路總局改善台9線蘇花公路,蘇澳-東澳段間的危險路段,於2018年2月5日下午4時準時通車,初期限小型車通行。

       下午一點就有民眾等候準備於通車時第一時段進入隧道,工人也忙者將相關設施遷移,包括標誌更改,標示遷移,但這些工作部分施工工人卻缺乏安全維護,也未見到公路總局等相關人員去監督這些工人的施作。

       警察也忙者指揮交通,但交通號誌有些尚未啟用,經警察通知相關單位,改善部分的號誌,隧道出口前的人行道並未有行人號誌,到底行人該如何通行?詢問交通警察,他們也回答不出!

       面對機車族的質疑為何不能通行,公路總局第四工程處副處長陳營富表示將列入下次的計畫,開放通車後,有兩輛機車騎士進入隧道,到東澳段被警察攔截,並被開罰。

國五蘇澳休息站,廁所停車位都已設置,洗手台還提供熱水,有一個簡易的販售商店。

安全回家的路,施工工人的安全誰去關注?相關雇主有貫策職業安全衛生法的施工?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安全是回家的路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49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蘇花公路蘇澳東澳段20180205下午4點風光通車,工人趕工應有安全維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