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磁波會影響健康嗎?你可以這樣做」的自我檢視

文字-A A +A

身為一個手機的重度依賴者,在LINE群組看到這則文章「手機電磁波會影響健康嗎?你可以這樣做」,檢視後有很多要檢討的地方:

1. 觀看影片要忍住,等到電腦上再看。

2. 聽音樂時,要將手機放離開身體遠些。

3. 訊號不佳時,最好就放棄不要硬用手機。

4. 經常在交通工具上看手機,也許要戒掉這個習慣,或很快的看重要的資訊,就放回包包。

5. 晚上睡前要關手機睡覺。充電不要放太靠近頭部。

6. 如果親朋好友有小孩,可以轉告手機對幼年孩童的影響深遠。

***************************

手機射頻電磁波能量會變得比較高,建議最好先暫緩使用手機,像是:

● 傳送大量音樂或影片檔案時:如果你在用手機傳送或下載大一點的檔案,這時最好離手機遠一點。想要觀看影片或聽大量音樂的話,不建議一邊下載一邊看,或在線上觀看,最好是先下載完成後再將手機轉成飛航模式,開始看影片或聽音樂。

● 信號不佳的時候:假如收訊不好、只有一格兩格的時候,手機會傳送更多電磁波能量試圖連接上行動通信基地台。

● 在快速移動的交通工具上:在我們快速移動的時候,手機收送射頻電磁波連結的行動通信基地台會一個換過一個,因此手機會放出更多的電磁波能量來維持訊號不要中斷。如果是在巴士、火車、高鐵、或開車時,可以考慮轉成飛航模式。

有關手機射頻電磁波對兒童或青少年的影響,研究還都在進行之中。雖然目前在孩子身上的研究還不夠多,但部分顯示小孩或青少年常使用手機的話,較容易有聽力喪失、耳鳴、頭痛等問題,整體健康受到影響。專家認為,小朋友與青少年的腦部還在發育,可能會比成人更容易受到射頻電磁波影響,帶來的傷害可能也會持續更久。

摘自: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手機電磁波會影響健康嗎?你可以這樣做

https://www.careonline.com.tw/2017/12/cellphone.html?m=1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手機電磁波會影響健康嗎?你可以這樣做」的自我檢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