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福袋 助弱勢 過好年 南台中家扶「新春公益福袋」限量1000份 歡迎民眾踴躍認捐

文字-A A +A

       新春年節腳步接近,到處熱鬧歡騰,可以添新裝、買年貨、收紅包,令人引頸期盼。可是,有許多弱勢家庭對於過年沒有期待,只擔憂如何才能減輕家中生計負擔。

       南台中家扶中心發起「購福袋 助弱勢 過好年」活動,串連家扶及口足畫家、十方啟能、瑪莉亞庇護工場、希望小舖等社福單位以及義美食品的愛心產品,組合成「新春開運點心組」與抽獎禮品,邀請民眾認捐福袋,形成「袋袋」相傳的正循環力量,將愛心發揮最大效益,認購收入將做為扶幼經費,幫助弱勢家庭過好年!此外,購買福袋,每份皆有一張抽獎劵,在傳遞愛心的同時有機會獲得價值兩萬元的筆電大獎,或是抽中公益產品等好康。

       南台中家扶主任洪健胤表示,「我們服務的家庭裡,以單親經濟弱勢居多,大人小孩每天忙著跟生存奮戰,不太容易聚在一起享受節日,尤其在過年家戶團圓的時候,更少了愉悅和期待。鼓勵民眾可以踴躍認捐公益福袋,助弱勢也為新春開運。」此次謝謝善心人士響應,慷慨捐贈禮品物資,也感謝義美食品贊助提袋,讓年節喜慶增添美善氛圍,也讓貧困家庭感受到社會的關懷。

     「新春公益福袋」限量1000份,每份500元,是新春開運點心大集合,以家扶中心與東區小舖現場認捐為主。內容物有家扶中心、瑪麗亞庇護工場、口足畫家等社福單位的產品與義美食品,福袋每份提供抽獎劵一張,有機會抽中筆電、高級精油、名牌女鞋、雪松木坐墊和茶葉等各式公益產品好康,將於2月10日於南台中家扶中心公開抽獎,並將抽獎結果公告於臉書粉絲專頁。邀請您一起購福袋、助弱勢、過好年。

      

福袋認捐地點與洽詢電話:

南台中家扶中心:台中市西屯區甘肅路一段67號 / (04)2313-1234

東區小鋪: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37號 / (04)2213-3356 (洽劉小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3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購福袋 助弱勢 過好年 南台中家扶「新春公益福袋」限量1000份 歡迎民眾踴躍認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