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也三條線 棲息樹被砍 三叉路只能循原路返回 錯過高雄觀光局月世界的指標!意外發現桃花源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高雄市田寮月世界是國內聞名觀光景點,進入園區看到樹被砍,被棄置在一旁,樹林是鳥的生存空間,樹被鋸倒,鳥頓失所依賴的空間?

而鵝、鴨、白鷺鷥卻能在水池裡優游覓食,嬉戲!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的行銷策略是甚麼?只想行銷光禿禿的泥岩山頭?鳥不語花不香?只能循原路返回?垃圾桶旁的字條標出執政者的思考?

      走過長長的木頭樓梯,跨過幾個山頭,走道盡頭的標語[請原路折返],回望陡峭的樓梯,再往上爬心已涼了一半,難道沒有其他選擇的路可走!

      從[請原路折返]天空步道的標示牌往右走,竟意外見到桃花源世界,到水池旁詢問當地居民,如何走回月世界停車場 ?    

         該居民熱心地回答,走過大小橋梁,經三叉路往右走,步程大約30分鐘就可以看到台28線大路。

         遠望落日的餘暉,蜿蜒的溪水,涓涓細流,漫步過兩旁茂密的竹林,傾斜相依的竹叢,當地居民善用當地的竹材,編織竹架。

翻過的農田,開花的玉米田,香蕉葉由綠轉黃,辛勤耕種的男女。

    沿路觀看路燈標號[古亭173]及地上的標誌才知道所走的[高146]鄉道,最後走上台28線道,見到火紅的樹葉。

二仁溪的下游經過馬頭山下,卻有業者準備設置掩埋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意外的桃花源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9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鳥也三條線 棲息樹被砍 三叉路只能循原路返回 錯過高雄觀光局月世界的指標!意外發現桃花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