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歡 中華電信台中退休員工相聚新天地崇德店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溝通人間情,連結世界心],高高掛在中華電信牆上及中華電信刊物上。    

       中華電信退休同人協進會中區聯絡處主任高燕宇,應退休同人一再珍惜在中華電信工作的感情,雖然沒有退休會總會的經費支援下,在其魅力下,仍於2018年01月17日中午在台中崇德路新天地席開十桌,其中一桌為素食者享用,該餐廳的素食料理採用新鮮食材製作,色香味俱全。退休會事康華也遠從台北開車南下,上台報告最近會務狀況,讚嘆高燕宇在沒有協會經費的支援下,仍然有很多退休人員的熱烈響應,所有餐費都由參加者自付。

        退休人員分享其退休後的生活點滴,更珍惜彼此的感情,如何更加健康快樂!唯有多多關心環境,參與公共事務。

       白髮蒼蒼話當年,回述在職期間種種事件,臺灣的電信服務事業原由交通部電信總局專營,1996年交通部電信總局將其營運部門改為中華電信公司,歷經改公司後,又面臨公司民營化,有些人提早離開職場,有人繼續工作到屆齡才退休,不同階段的工作,有些業務的往來,彼此陳述如何通力合作,餐會結束後更珍惜彼此互動,期盼再度見面,相約再聚會時間。

 中華電信退休同人協進會任務如下:

一、舉辦聯誼、訪問、參觀活動。

二、舉辦康樂、保健、旅遊活動。

三、謀求會員福利事項。

四、保障同人權益事項。

五、接受專案研究事項。

六、備供諮詢服務事項。

七、其他有關事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熱心參與公共事務,身心更加健康!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8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相見歡 中華電信台中退休員工相聚新天地崇德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