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楊鎮浯國會辦公室主任結婚 馬英九親臨祝福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立委楊鎮浯國會辦公室主任陳志斌昨天(23日)喜迎人生大事迎娶美女律師吳佩雯,前總統馬英九專程到場祝福,席間有國民黨前秘書長金溥聰、立委楊鎮浯、林麗蟬、台北市議員葉林傳、高雄市議員李雅靜等人,眾人閒話家常,形同老朋友相聚,氣氛熱絡。

昨天晚上在台北市席開80桌宴請賓客,新郎陳志斌目前擔任立委楊鎮浯國會辦公室主任,先前任職由馬英九創辦的新台灣人基金會,堪稱是馬前總統的部屬,新娘吳佩雯擔任律師,馬前總統特別祝賀這對新人,並稱讚新娘子吳佩雯律師美貌與智慧兼具,贏得全場喝采。

馬英九也以他結婚已經40年,提醒新郎陳志斌,家裡的大事要由太太決定,至於什麼是大事,還是太太說了算,就是維繫夫妻感情的關鍵,新郎倌當場就爽快答應「是」,台下人人拍手叫好,馬英九致詞後,帶領雙方親友舉杯逐桌感謝所有賓客祝福。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人氣不減,不斷遭民眾「野生捕獲」,在婚宴上,不僅新人的同學、朋友爭相握手合照,還有人以他在台上祝福為背景直播上網、或拍照上傳臉書,人氣爆紅。

前總統馬英九(中)立委楊鎮浯(左2)親臨祝福

前總統馬英九特別以馬氏愛妻守則叮囑新郎陳志斌

新娘吳佩雯律師挽著父親的手進入會場

馬英九人氣不減,民眾爭相合照

立委林麗蟬(右2)台北市議員葉林傳(右3)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中)親自出席送上祝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5.29

jacky0139

加入時間: 2017.05.29
6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立委楊鎮浯國會辦公室主任結婚 馬英九親臨祝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